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天文学地球科学 > 天文学地球科学 > 天 文 学

爱因斯坦的未完成交响曲/宇宙系列/第一推动丛书

  • 定价: ¥49
  • ISBN:978753579445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科技
  • 页数:292页
  • 作者:(美)玛西亚·芭楚...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玛西亚·芭楚莎著的《爱因斯坦的未完成交响曲》回忆了爱因斯坦最伟大的成就“广义相对论”的迷人故事,还探究了在爱因斯坦首次提出引力波之后的几十年里,物理学家们对这一概念的认识是如何演化的。同时精心描写了这次科学革命中的每一位关键科学家,并据此向我们介绍了当今的实验和全新的天文台,如美国的LIGO。

作者简介

    玛西亚·芭楚莎是麻省理工学院教授,在物理学和天文学领域工作超过30年。作为美国科学促进会、科学研究学会会士,她在科研和科普方面获奖无数,多年来一直担任《发现》杂志主编及《天文学》杂志顾问。
    芭楚莎著述丰富,屡获媒体热捧,《纽约时报》更是三度将其不同著作评为“年度最值得关注书籍”,包括《爱因斯坦尚未完成的交响乐》《星期四的宇宙》及《通往黑暗的宇宙》。她现在和丈夫、他们的爱犬居住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郊外的萨德伯里。

目录

第1章  降G调空间
第2章  大师登场
第3章  恒星的华尔兹
第4章  双人舞
第5章  共振棒探测器及探测
第6章  不和谐的音符
第7章  一小节轻音乐
第8章  主旋律的变奏
第9章  宇宙的乐章
第10章  最终章
第11章  尾声
参考文献
索引
译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