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抢执行(拼赢现在和未来靠的是快速落实)

  • 定价: ¥39.8
  • ISBN:978751451115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致公
  • 页数:231页
  • 作者:王群飞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王群飞著的《抢执行(拼赢现在和未来靠的是快速落实)》让你不会被时代淘汰:在这争分夺秒的快时代,本书教你学会如何快速决策、快速执行、快速服务、快速响应、快速学习、快速变化、快速适应……
    本书揭秘成功的核心秘诀:每个成就非凡的人,都是通过“说干就干,马上落实”的行动力,来成就自己的。他们具体怎么做的?请看本书。
    本书助你拼赢现在和未来:本书用9堂抢执行课,一步步帮助身处10倍速变化的社会的你,迅速从超级竞争中胜出,成为现在和未来的赢家。

内容提要

  

    王群飞著的《抢执行(拼赢现在和未来靠的是快速落实)》通过帮助你学会抢目标、抢时间、抢机会、抢行动、抢能力、抢态度、抢价值和抢创新,让你成为抢执行高手,总能比别人更快一步到达成功的彼岸。学会抢执行,你和成功人士间的差距将越来越小,然后跻身他们的行列,最终超越他们中的大多数。无数事实证明,要拼赢现在和未来,靠的只能是快速落实。愿本书助你学会抢执行,让你越来越杰出,彻底改变命运!

作者简介

    王群飞,中国呼叫中心行业著名培训师,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讲师,中国服务外包及呼叫中心示范专业建设项目处副处长,中国职业教育创新联盟创新发展部部长。
    授课之余,王老师还长期从事联络中心课程体系、师资培训体系的研发工作,先后设计、创办了呼叫中心类专业师资培训系列课程,编写了《呼叫中心基础》、《呼叫中心之业务执行能力》、《呼叫中心班组长管理》、《呼叫中心之运营管理》等教材,并为多家呼叫中心企业提供管理咨询、培训等服务,还多次为全国各地方职业院校呼叫中心专业的教师进行师资培训。

目录

第一章  抢执行:想当赢家,靠的是快速落实
  执行不一定会成功,但抢执行可以
  出色的结果靠“抢执行”拼来
  抢执行,最简单的成功秘诀
  执行是“要我做”,抢执行是“我要做”
  最好的执行状态是“抢到无力”
  越有压力,越要抢执行
  抢执行的关键在于持续
第二章  抢目标:期望“五”,做到“十”
  潜能,抢目标的原动力
  要抢目标,先让目标“丰满”起来
  超出领导期望的执行才是最好的执行
  山高有“攀头”,路远有“奔头”
  抢执行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多做“一盎司”,高效抢执行
第三章  抢时间:时钟“快转”的妙处
  你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绝不拖延,马上抢执行
  把“明天”抢到“今天”
  抢,时间就会有更多
  一分钟也不要浪费
  先做最重要的事
  做个时间的掌控者
  一次做对,抢出高效
第四章  抢机会:下手快,机会才是“可口菜”
  机会来了,你还在犹豫吗
  一味等待,等来的只会是失败
  不及时的成功就是失败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谁会“抢”,谁就能独占鳌头
  抓住瞬间的灵感
  抢一分先机,多一分成功
第五章  抢行动:“慢步爬行”不如“快速奔跑”
  行动,从马上执行开始
  “慢”与“快”的区别
  不必“万事俱备”,行动就是要快
  能“快刀斩乱麻”,才当得了大赢家
  接到命令,立即执行
  抢先一分钟,胜练十年功
  借势发力,事半功倍
第六章  抢能力:让执行的基础更夯实
  能力决定执行效果
  磨刀不误砍柴工
  会“充能”,你就有更多机会
  没有不行,只有“不抢”
  不怕没能力,就怕不努力
  每天进步一点点
  越自省,越优秀
  能力强,人脉广,执行更得心应手
  把个人能力与团队协作结合好
第七章  抢态度:用“手”执行,用“心”做好
  困难只能在执行中克服
  态度越积极,执行越顺利
  越专注,执行越高效
  抢一分责任,多一分成就
  抢一分细心,多一分出色
  抢一分勤奋,多一分成果
  用心执行,才能更好
  抢执行,不找任何借口
第八章  抢价值:有执行没价值等于零
  你的执行有价值吗
  抢执行不是盲目行动
  价值越大,执行越有意义
  一切以结果为导向
  不可替代的价值
  适合你的,价值最高
第九章  抢创新:用创新武装执行
  抢执行,不只是动动手而已
  拆开你思维里的“墙”
  要么创新,要么落后
  不跟风,抢执行
  抢创新就是抢成功
  主动权,抢先者的制胜法宝

前言

  

    拼赢现在和未来靠的是快速落实
    你是否注意过这样一个现象:职场上同时起步的一群人,几年后就会互相拉开差距。有的人晋升为企业的管理层,有的人则依然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普通员工。
    如果你在搜索引擎中搜索“真正拉开人与人之间差距的原因是什么”,你往往会得到诸如毕业学校、工作态度、冒险精神、与上级关系等相关的答案。不可否认,对于一个职场人来说,上述的这些因素都很重要,都可能是拉开彼此差距的原因,但却不是本质原因。真正拉开人与人之间差距的,是效能。通俗点讲,就是落实一件事情的速度。
    “我有一个idea,价值千万!”类似这样的话我经常会听到。但听得多了,我对此产生了新的认知——idea并不是成就一件事情最重要的环节,执行速度才是。一个idea能否得到落实和推广,执行速度是第一要诀。
    很多时候,我们灵感爆发想出了一个自认为足以惊艳世界的idea,但很可能世界上的很多其他人也同时想到了这个idea。只是其中很大一部分人想到了这个idea后,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去执行。有少部分人在想到这个idea后,决定立即付诸行动。但在执行的过程中遇到了困难,便放弃了。只有极少数的人,在想到了一个自己认为很棒的idea后,便迅速计划、马上落实,排除万难,最终获得了一个让人满意的结果。
    时间永远不会停下来等你,机会永远不会停下来等你,成功永远不会停下来等你……你必须迅速跟上去,你必须与时间、机会、成功同行,甚至超越它们。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这是200多年以前英国批判现实主义小说家狄更斯曾经说过的话,这句话即便放在当今时代也依然适用。
    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时代,当你做事的速度太慢,行动一而再再而三地拖延,你就会发现,钱都被别人赚走了,机会都被别人抢完了,好处都被先行者们瓜分完毕了,风口上那只飞翔的猪并不是你。这时候,你很可能会觉得,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因为这个时代的好处都与你无关。
    但当你提升了自己的执行能力后,你却会发现: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能通过各自的长处、技能、兴趣,找到一个足以使自己安身立命的去处,你将拥有更多的时间、更高的能力、更好的机会,去更高效地实现种种目标,找到属于你自己人生的突破口,更快地抵达你的梦想之地。
    这样看来,执行不但要抓,还要抢。抢执行,抢目标,抢时间,抢机会,抢行动,抢能力,抢态度,抢价值和抢创新!只有如此,你才能比别人更快一步达到成功的彼岸。
    当你真正做到抢执行时,你会发现,你和成功人士之间的差距会越来越小,直至跻身他们的行列,甚至会超越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无数事实证明,拼赢现在和未来,靠的只能是快速落实。最后,愿本书帮助你养成快速提升自身执行力的习惯。抢执行,才能抢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