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世界史

生活在殖民时代美洲/历史生活绘本

  • 定价: ¥26
  • ISBN:978730249163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清华大学
  • 页数:95页
  • 作者:(美)彼得·F·科...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彼得·F·科普兰著的《生活在殖民时代美洲》描绘了1776年以前美洲殖民地的情景:殖民者是如何生活、着装和出行的,以及在这个新国家形成过程中发生的重要历史事件。
    本书自开拓者驶向和抵达新大陆开始叙述,至《独立宣言》的签署结束。
    书中还展现了各个国家的殖民者的探险经历——荷兰人、英国人、瑞典人和法国人在魁北克地区和北美洲西北部地区的探险;西班牙人在佛罗里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经历。
    书中还描写了美洲原住民的生活,以及被贩卖到美洲后侍奉庄园主、在种植园里耕作的非洲奴隶的生活。

内容提要

  

    虽然环境险恶,食物和生活必需品短缺,美洲殖民主义者还是历经磨难,终于在美洲新大陆上建立起了永久的立足点。彼得·F·科普兰著的《生活在殖民时代美洲》以44幅细节丰富的插画及言简意赅的文字说明,描述了在独立战争以前,殖民地时期美州新大陆上的精彩生活。其中介绍的主要场景有17世纪,殖民者搭乘木帆船从欧洲到达新大陆;1565年,西班牙人在佛罗里达圣奥古斯丁建立殖民地;1653年,荷兰人在曼哈顿岛上建立了繁荣的新阿姆斯特丹殖民地;早期的宾夕法尼亚农舍,贩奴船,边境的堡垒,殖民地时期的厨房,以及1704年的迪尔菲尔德屠杀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