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欢乐谷的欢乐豆

  • 定价: ¥35
  • ISBN:978722912880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重庆
  • 页数:157页
  • 作者:罗红玫//陈云娥|...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罗红玫、陈云娥著的这本《欢乐谷的欢乐豆》将有趣的故事,包装在可爱的插画和浅显生动的文字里,着眼于提升孩子的阅读能力,也在潜移默化中养成孩子良好的习惯和品德。每一个故事针对儿童教育的一个方面,讲述一个浅显易懂的道理,以丰富的想象力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帮助孩子健康成长。注重让父母通过与孩子共读故事,与孩子一道正确面对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相似问题,促进亲子间更多的交流,引导父母对孩子的教育做出更多的思考。本书不仅适合低龄儿童在父母的陪伴下阅读,也同样适合有一定阅读基础的孩子独立学习阅读理解。

内容提要

  

    《欢乐谷的欢乐豆》两位作者罗红玫和陈云娥都非常热爱生活,充满了童心,喜欢与孩子交流分享,同时对教育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她们分别从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角度出发,共同精心构思了十个有关成长的小故事。这些故事发生在童话世界——欢乐谷里,故事中的小动物们按照生活中非常可爱的儿童形象设计,他们有优点和缺点,偶尔也很淘气或者做出一些让大人担心的事情,但更多地体现了健康、快乐、纯朴、善良的天性。

媒体推荐

    云娥老师潜心研究家校共育多年,设计了多项极具创意的亲子活动,深受家长喜欢。《欢乐谷的欢乐豆》是其中的重要成果,为广大教师与家长就如何促进儿童发展提供了样板。
    ——龚塞燕(重庆市教育评估院院长)
    《欢乐谷的欢乐豆》是一套以童话为载体的“家校共育”丛书,难能可贵的是此套书由教师与家长分别围绕孩子的教育问题而共同创作完成。10个品格童话,帮助孩子塑造正确的价值观,妙趣横生的语言展现童话的艺术美,在提供阅读快乐的同时,帮助家长掌握一定的阅读方法和教育方法,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
    ——列云袍(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西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这是真正的由老师和家长共同创作的“家校共育”丛书。这套书用动人的故事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丰富他们的情感与想象力,给予其智慧启迪和情感体验,同时还可以让亲子共读的家长们从中收获家庭教育的小方法。
    ——田玉敏(《中国教师》杂志社优质教育研究院院长)
    这套德育童书的每一个故事主题都非常鲜明,比如“劳动与收获”“梦想与努力”  “自然与环保”“依赖与独立”等。童话故事精彩纷呈、童趣十足,充满了想象力,既能帮助孩子收获好品质,又能帮助家长掌握家庭教育好理念。非常值得推荐!
    ——冯晓旭(重庆市南岸区南坪实验小学校校长)
    老师和妈妈共同写的故事,为亲子共读量身定制,充满着浓浓的爱的味道。让宝贝在欢乐谷小豆豆们的故事中成长,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让父母在陪伴阅读过程中得到启发。
    ——狐狸姐姐 (儿童文学作家)

目录

独特的味道
一只想飞的狗
向彩虹仙子许个愿望
说声对不起
小刺猬尖尖
寻找秋天
温暖的毯子
神奇的舞鞋
笑容去哪儿了
妈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