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既然情深何惧缘浅

  • 定价: ¥34.8
  • ISBN:978755941531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14页
  • 作者:叶落无心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叶落无心著的《既然情深何惧缘浅》介绍:他漠然、冷静,独独对她有用之不竭的宠爱和热情。她开朗、热情,却因为他而心脏病发了很多回。原来从一开始,“兄妹”二字就给他与她之间的感情,判了死刑。
    多有意思,她以为婚姻就是安全的枷锁、深的缘分,却离了婚。那个人分明近在眼前,她却觉得好遥远,远到——放弃都心甘情愿。
    他被她舍弃,他被她逼得一无所有,他以为自己会恨那个女人。可当她陷入绝境,他才发现,自己只要她平安——“你好好的,我就爱你,一直爱你。”
    阔别重逢,他走到她面前,带着一身从华盛顿冰天雪地中带回的清冽:“我忽然觉得,我们两个这么过一辈子,挺不错的。”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内容提要

  

    叶落无心著的《既然情深何惧缘浅》介绍:如果不是那一夜的迷乱,让她如愿以偿地做了景太太,她也不会又萌生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后又被现实推向悲情女配角的境遇中。
    “你知道吗?嫁给你这五个月,是我一生中不堪回首的五个月!看在我们二十多年的感情的分上,放过我吧!这样的日子,我一天都不想再过了。”
    “我现在发现,我的生活已经不需要你了。”
    “让我们重新做回兄妹吧。”
    是情深缘浅留一生遗憾,还是情浅缘深,一辈子怨偶?喜欢上自己的哥哥,到底是劫还是缘?阔别经年,都已经不重要了。既然情深,就不惧缘浅。
    “言言,你知道吗……”
    “嗯?”她柔软地回应着。
    “我忽然觉得,我们两个这么过一辈子,挺不错的。”
    “哦?怎么过?”
    “一起去公司上班,忙一整天,晚上可以吃点你做的饭菜,看着你洗碗,然后一起看电视、一起洗澡、睡觉……”
    若路尽头是你,不惧风霜扑面。

作者简介

    叶落无心,晋江文学城亿万积分作家,畅销书作家,擅长描写禁忌系“暖萌·轻虐”爱情故事,代表作《纵然缘浅,奈何情深》畅销100000册,常年位居言情小说畅销榜前列,温馨灵动,让读者悲喜交加,被称为“萌虐恋之作”;《当爱情遇上科学家》被称为晋江禁忌系言情文的典范之作,好评如潮。
    叶落无心的多部作品远销海外,曾被评为越南受欢迎的中国女作家。《与狼共枕》》故事构架精良,在披着警匪、侦破、推理、卧底的外衣下,内核是一个虐心的言情故事,和以往热血的破案小说不同,这个故事感情更细腻,恩怨更动人,商界与警界交织,寄养仇人女儿,爱情与复仇,黑与白的洗正等等,深受读者喜爱。本书蜚声海外,畅销二十余万册。

目录

序幕
第一章  长不过执念
第二章  一朝入围城
第三章  同床异梦
第四章  爱如潮水
第五章  小别胜新婚
第六章  谁都不好过
第七章  他给的甜蜜
第八章  爱不得的苦
第九章  想和你一起变老
第十章  身世和真相
第十一章  最后的恩爱
第十二章  许小诺的故事
第十三章  长痛不如短痛
第十四章  没离开过
第十五章  终于又相逢
第十六章  共敬宾客一杯酒
第十七章  余生都是你
番外之《爱情三十六计》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