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园长推荐的12个月快乐剪纸游戏

  • 定价: ¥39
  • ISBN:978753499092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南科技
  • 页数:7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日本宝库社编著的《园长推荐的12个月快乐剪纸游戏》以12个月为主题,每个月都设计了立体剪纸,还提供了丰富的剪纸游戏,并附详细的制作步骤,通过简单的折、描、裁剪、展开,带孩子们走进丰富的剪纸世界。从1月的新年节庆剪纸,到二月的情人节剪纸,三月的百花齐放……,再到12月的圣诞主题、雪花图案剪纸,可谓实用之极。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么可爱的剪纸游戏。

作者简介

    日本宝库社是日本国内影响力巨大的出版机构,其手工图书和手工产品涉及编织、拼布、刺绣、压花、皮革、羊毛毡、串珠、黏土、彩绘等各个方面。尤其是它的编织类图书,在世界范围内得到手工爱好者的高度认可和赞誉。深受中国读者喜爱的优·秀编织类品牌图书,如《毛线球》《世界编织》《欧洲编织》《编织大花园》等等系列均出自该社。
    日本宝库社拥有众多手作培训师和讲习教室,因而其拼布类图书、刺绣类图书、缝纫类图书不断推陈出新,走在时尚前沿,引·领手作艺术的进一步发展。
    日本宝库社年出版图书约120种,构筑起编织、拼布、刺绣、缝纫等手作的七彩世界,努力让读者通过手作而创造更快乐的生活。

目录

一年四季的12个月的剪纸
    可爱小巧的1 2个月的主题图案
    1月    2月    3月
    column  洋溢着新春气息的立体剪纸装饰1
    4月    5月    6月
    column  孩子们最爱的立体剪纸装饰2
    7月    8月    9月
    column  制作哪一个呢?立体剪纸装饰3
    1O月    11月    12月
    column  最爱大型活动啦!立体剪纸装饰4
主题游戏剪纸集锦
  贴在贺卡上也正合适!生肖主题
  装扮12个月的圆形主题图案
  花朵主题图案的立体剪纸
Ho w to m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