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政治法律 > 政 治 > 中国共产党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定价: ¥39
  • ISBN:978750990976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党建读物
  • 页数:354页
  • 作者:李智勇
  • 立即节省:
  • 2018-02-01 第1版
  • 2018-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李智勇著的这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政治定力、政治文化、担当、政治生态、“三严三实”、学风建设、家风建设、抓落实等重要论述进行梳理研究基础上形成的理论成果。书稿内容已在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春季、秋季开学典礼上为学员作了主题报告,并在《学习时报》刊发,为学习贯彻习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参考借鉴。

作者简介

    李智勇,现任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正部长级),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曾任中央组织部办公厅主任、秘书长、副部长,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

目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机关党建思想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定力的重要论述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文化的重要论述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的重要论述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风建设的重要论述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
附:坚决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谈十八大以来中央国家机关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