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黑色皮革手册

  • 定价: ¥68
  • ISBN:978754962376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文汇
  • 页数:469页
  • 作者:(日)松本清张|译...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推理文坛无法逾越的一代宗师松本清张作品《黑色皮革手册》。
    东野圭吾、宫部美雪、岛田庄司、京极夏彦都是松本清张的忠实读者。
    松本清张开创社会派推理之先河,写尽人性的弱点和罪恶的根源。
    松本清张的作品被改编为电影、电视剧超过500次,对整个日本文艺界影响深远!
    野心成就了我,也毁灭了我。

内容提要

  

    松本清张著的《黑色皮革手册》讲述:白天,她是一丝不苟的银行职员。
    夜晚,她摇身一变,在酒吧里与客人谈笑风生。
    她手里有一本神秘的黑色皮革手册,上面记录了权贵们不为人知的秘密。凭借这本手册,她盗取巨款,脱离枯燥的银行业,买下一间奢华酒吧。但她并不满足于此,她的冒险故事才刚刚开始……

媒体推荐

    松本清张不仅改变了推理文学的范畴,写出人性的黑暗,暴露出隐藏在社会的黑暗面,毫不留情地展露让人绝望的现实、激发读者思考并探究更深层的本质。
    ——《新快报》
    《黑色皮革手册》是日本文艺界的经典品牌。
    ——《文汇报》

作者简介

    松本清张(1909-1992),社会派推理小说之父,与柯南·道尔、阿加莎·克里斯蒂并称世界三大推理宗师。他利用自己横跨各个阶层的人生阅历,写透了日本社会和人性百态。
    出身底层,小学毕业便外出打工,历经跑腿打杂、摆路边摊、印刷厂学徒等身份,42岁才终于发表处女作《西乡钞》,随即入选当年直木奖,一鸣惊人。后又凭《某<小仓日记>传》摘下芥川奖桂冠,飞速登上文坛巅峰。作品《点与线》开创了社会派推理小说的先河,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
    东野圭吾、宫部美雪、岛田庄司等当代推理名家都曾亲口表达对他的崇敬。
    至今,他的作品仍不断被出版和翻拍影视剧,永不过时。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