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政治法律 > 政 治 > 中国共产党

党员就该这样干(图解)

  • 定价: ¥48
  • ISBN:978750514503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红旗
  • 页数:233页
  • 作者:编者:党员就该这...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党员身份有标准、思想有境界、行为有规范。党员如何做到合格进而优秀?党员教育管理如何进一步深化?如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党员就该这样干编写委员会编的《党员就该这样干(图解)》作为一本通俗性党建读物,采用图文结合的形式,就党员的身份标准、党员的自身修养、党员的行为规范等进行阐释,通过图、文、理、例的生动讲解,以图抓干,以文释义,图文并茂,直观明了,有利于党员“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对作风之弊进行大清洗,对行为之垢进行大扫除,自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内容提要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打铁必须自身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并进而提出:要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党员在主题教育中如何发挥作用?党员就该这样干编写委员会编的《党员就该这样干(图解)》作为一本通俗性党建读物,采用图文结合的形式,就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等进行阐释,通过图、文、理、例的生动讲解,以图抓干,以文释义,图文并茂,直观明了,有利于党员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目录

第一章  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第二章  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复兴的主心骨
第三章  明确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
第四章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旗帜
第五章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第六章  统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
第七章  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
第八章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第九章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第十章  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