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其它语种教学

实用印地语会话(附光盘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传媒大学非通用语多媒体系列教材)

  • 定价: ¥62
  • ISBN:978751663276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华
  • 页数:307页
  • 作者:编者:杨漪峰//陈...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1版
  • 2017-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杨漪峰、陈学斌主编的《实用印地语会话(附光盘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传媒大学非通用语多媒体系列教材)》教材编写的宗旨是教授和提高学习者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印地语进行交流的能力,初步掌握会话的常用词汇和语句,更适合有一定印地语基础的学习者。同时,教材比较系统地讲解了印地语语音和语法基础知识,对初学者自学印地语也会有所裨益。
    教材主要包含情景会话,课文和扩展阅读3个部分,教授人们在日常生活、工作和人际交往中经常使用到的一些词汇、用语和句子。教材选择的内容也努力涵盖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为使初学者能比较好地掌握印地语的语音,教材专门用五个章节做了系统的讲解。教材还配备有CD,学习者可以准确学习印地语的发音和拼写。通过25个课节的学习,学习者可以系统学习和掌握印地语语法和句法,打下继续深造的可靠基础。我们相信,学完本教材,初学者和进修者能初步掌握印地语语音、语法和句法以及一些实际应用,能与印度人进行简单的交流和对话。

目录

总序  
语音概述
第一课
第二课
第三课
第四课
第五课
第六课
第七课
第八课
第九课
第十课
第十一课
第十二课
第十三课
第十四课
第十五课
第十六课
第十七课
第十八课
第十九课
第二十课
第二十一课
第二十二课
第二十三课
第二十四课
第二十五课
课文练习题答案
单词表
编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