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世界史

静默(是奢侈还是恐惧)/小文艺口袋文库

  • 定价: ¥26
  • ISBN:978753216548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文艺
  • 页数:206页
  • 作者:(美)约翰·毕谷纳...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丛书希望通过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具象或抽象之物的历史文化,来揭示出隐匿其背后的真相,即这些现象背后的原因、意义,以及这些物是如何型塑我们的生活并且被赋予意义,探讨物质与人在现代社会中的互动与影响。
    本套书是口袋本丛书,每本大约5-6万字,题目有趣,文笔流畅。作者是英、美名校教授或者副教授,以及《纽约时报》《巴黎评论》《洛杉矶时报》等几家著名报纸的金牌专栏作家。通过每本小书,即可快速获得关于此物的“前世今生”。
    约翰·毕谷纳特著,康凌译的《静默(是奢侈还是恐惧)/小文艺口袋文库》是其中一册。

内容提要

  

    静默是什么?在一些吉光片羽的沉思中,John发现,静默可以作为力量的奴仆,作为谎言,作为惩罚,作为神明的声音,作为恐怖分子的终极武器,作为一种奢侈品,作为一种短暂熬人的折磨,作为一种我们惯常所为却没有意识到的事物。约翰·毕谷纳特著,康凌译的《静默(是奢侈还是恐惧)/小文艺口袋文库》以勘探“静默”的将来以及世界由喧闹起始作为总结,他向读者抛出一个问题,如果我们可以选择,到底应该渴望还是害怕静默。

作者简介

    约翰·毕谷纳特(John Biguenet),美国新奥尔良罗耀拉大学罗伯特·亨特特聘教授,出版有《牡蛎》《翻译理论》《施虐者的囚徒》等著作,为《纽约时报》首席客座专栏作家。曾获得欧·亨利短篇小说奖,为《格兰塔》《时尚先生》《牛津美国》《花花公子》等提供非虚构、诗歌、小说和戏剧作品,亦曾两度获得美国文学翻译协会会长候选资格。

目录


  1 何谓静默?

  2 贩卖静默
  3 追寻静默
  4 静默与幽独
  5 自愿静默

  6 再现静默
  7 默读
  8 舞台上的静默
  9 那不可言说的

  10 静默时刻
  11 玩偶的静默
  12 噤声
  13 静默与秘密

  14 静默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