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桃花债(精)

  • 定价: ¥59
  • ISBN:9787519031596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文联
  • 页数:248页
  • 作者:大风刮过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站在大片的桃花林中,桃花灼灼胜过九重天阙的云霞。云雾深处一个人影影绰绰地立着。他向我轻轻一笑,恍若东风拂过,三千桃树,花开烂漫。
    大风刮过著的《桃花债(精)》十年来积聚了无数读者好评,晋江8600000点击量,豆瓣7000条热评,被读者视为不可多得的经典之作。繁体版在台湾畅销,还被翻译成多国语言在越南、泰国等地热卖。
    精装收藏:特别推出的彩插精装版本,装帧精美,插图唯美浪漫,极具收藏价值。

内容提要

  

    大风刮过著的《桃花债(精)》讲述了丞相公子宋珧迷恋花魁瑶湘,瑶湘却与一个穷书生情投意合。失魂落魄的宋珧因缘际会误食了仙丹,就此飞升成了神仙。
    天庭的天枢星君和南明帝君犯了错,被玉帝贬下凡界,玉帝钦点宋珧下凡将他二人进行折磨。宋珧的知己好友衡文清君也随其来到人间,却遇上了命中注定的劫数。
    宋珧在下界做了一个藩王世子,把文弱的天枢星君强抢入府……前世纠葛,因果轮回,宋珧在别人的情戏里扮演搭线的桥,自己确是个永世孤鸾的命。

作者简介

    大风刮过,古风文学创作代表作家,凭借《皇叔》《张公案》《桃花债》《如意蛋》等作品奠定了在网络及出版市场的地位。    于2010年转战杂志、图书出版市场,成功塑造了不少被命运作弄、让人唏嘘不已的经典小说人物。她笔力出众,文风大气,人物感情细腻,故事笑中有泪,深受读者喜爱。她写的故事,总是越到结尾处,越见震撼与真实。她的作品被翻译成多种语言,畅销海内外。    简体字版已出版作品:《龙的承诺》《张公案》《张公案Ⅱ》《桃花债》《江山多少年》《皇叔》《如意蛋》《龙缘》《再也不要做怨妇》。

目录

自序
楔子
第壹章
第贰章
第叄章
第肆章
第伍章
第陆章
第柒章
第捌章
第玖章
番外  活神仙

前言

  

    这是我第一次给一本书的精装版写序。
    非常开心并惶恐。
    《桃花债》是一篇写于多年之前的文,如今我再重新读它,能看到满目的错误与不足,看到那时的我,幼稚的思想、拙劣的谋篇、疏漏多多的描写。
    当年的我,以浅薄的内涵,胡敲乱写了这样一个故事,竟得到读者大大们的关爱。更在数年后,有幸再度出版,竟还有了精装版本,这是一个作者所能得到的最大幸运与肯定。我觉得自己受之有愧,并对愿意出版拙作的编辑老师们,愿意阅读拙作的读者大大们,用最深的感恩之情。说声多谢。
    《桃花债》是我第二篇完结的长篇。(《江山多少年》开篇在它之前,但完结比它晚。)
    当时只是想到了一个故事,一点点写了把它贴到网络上,万万没有想到可以出版,更想不到之后的各种缘分。
    因为我太年轻,不懂得敬畏,编造神仙故事时,用到了神话传说中原本有的仙名,也请宽恕我的冒犯。
    这篇文的主题,是一个人站在自己的立场,看不清全局而造成种种误解与笑话。
    主角宋珧,虽然顶了一个仙名,本质却是地地道道的凡夫。
    许多的纠葛,许多的牵扯,看似不经意而生,实则因果早定。只是人往往太过关注自身,又不能识得现实罢了。
    这样笨拙的人物。这样不成熟的故事,有幸得编辑老师的精心制作,托以精美的纸张印刷包装,呈送到读者大大面前。
    若能得您读时一笑,合卷后觉得尚不算太浪费时间,便是对拙作最大的肯定了。
    敬请多指教,并非常非常感谢!
    大风刮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