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精)

  • 定价: ¥49
  • ISBN:9787559614711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59页
  • 作者:(英)珍妮特·温特...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20-11-05 第24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珍妮特·温特森著的《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精)》是这个时代里非常重要、无法忽视的小说。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世界观会经历多少翻天覆地的变化?会经历多少归零式的起步?每个人自我逐渐成熟的过程,就是逐渐忍受分离、孤独、背叛、愤慨的过程。小说中离家独自生活、重新追寻爱的真理的主人公,就是我们自己。

内容提要

  

    珍妮特·温特森著的《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精)》是一部大胆的、光芒四射的小说。
    生活,是悲喜交替。
    茫然,让你错失良机、最终失意。
    勇气,带你奋力前划、逆流而上。
    每个人心中那个犟头倔脑的小孩,正是我们对抗不公、压制与威胁的力量源泉。
    我们接受教导,接受知识,接受正确与错误、真实与虚构的界限。
    有一天,我们会发现:围墙坍塌,原来外面还有别的世界,命运,还有别的可能。
    时而有趣到让你发笑,时而悲伤到近乎残酷,这本书讲的是一个女孩面对种种质疑和打压时,如何探索人生道路,成为她自己的故事。

媒体推荐

    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世界观会经历多少翻天覆地的变化?会经历多少归零式的起步?每个人自我逐渐成熟的过程,就是逐渐忍受分离、孤独、背叛、愤慨的过程。小说中离家独自生活、重新追寻爱的真理的主人公,就是我们自己。
    ——译者  于是
    一本值得一读再读的小说。温特森有着平衡的语调和真实的声音。这本书是温特森最精美的作品之一。
    ——《观察者》

目录

创世记
出埃及
利未记
民数记
申命记
约书亚
大审判
路得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