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小学文教 > 小学语文

文学必修课(适用于6年级春季)/点亮大语文文库

  • 定价: ¥38
  • ISBN:978751832147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石油工业
  • 页数:166页
  • 作者:总主编:窦昕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窦昕主编的《文学必修课(适用于6年级春季)/点亮大语文文库》属于青少年读物,着重培养青少年文学素养,让青少年了解中外一流文学家和文学作品,增长文学知识,掌握文学写作技法,提高写作能力。全书分为明清文学与中国古代文学汇总、中国现代文学与外国文学汇总、新派作文等几个部分,旨在丰富学生课外阅读,激发青少年对文学的喜爱。   

作者简介

    窦昕,1983年生,甘肃人,大语文理念的创立与实践者,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A股上市公司豆神教育集团(原名立思辰集团)总裁,著有《乐死人的文学史》《语文必修课》《写作必修课》《阅读必修课》《大语文必修课》《文学必修课》《语文统编教材精解》《中文必修课》《有意思的大语文》《直通京城名校——小升初语文一本通》《思泉语文课本》等系列丛书。
    豆神教育集团旗下品牌有豆神大语文、诸葛学堂、康邦科技、百年英才等。豆神大语文是中国语文产品服务商,拥有K12教育培训市场内的各类语文产品,并涉足影视、出版、游戏化教育等领域。豆神大语文拥有超过370个教学中心,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并已在海外如温哥华、硅谷等地建立大语文分校。

目录

中国古代文学汇总
  第一讲 魏晋南北朝文学汇总
  第二讲 唐代文学汇总(上)
  第三讲 唐代文学汇总(下)
  第四讲 北宋文学汇总
  第五讲 南宋文学汇总
  第六讲 元代文学汇总
  第七讲 明清文学汇总
中国现代文学汇总
  第八讲 中国现代戏剧汇总
  第九讲 中国现代诗歌汇总
  第十讲 中国现代散文汇总
  第十一讲 中国现代小说汇总
新派作文
  第十二讲 微写作
  第十三讲 小标题
  第十四讲 成长收获
  第十五讲 畅想中学生活
习题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