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机械仪表武器 > 机械、仪表

机械制图习题集(少学时第2版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国家规划新教材配套教学用书)

  • 定价: ¥22.5
  • ISBN:978704046837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116页
  • 作者:编者:于光明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2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国家规划新教材辜东莲等主编的少学时《机械制图》(第2版)(以下称主教材)的配套教学用书,是在第1版的基础上修订而成的。
    本书的编排顺序与主教材对应,用以巩固所学知识。本书中增加了部分拓展练习,用于帮助学生提高创新能力。
    于光明主编的《机械制图习题集(少学时第2版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国家规划新教材配套教学用书)》所选题目既有代表性又有典型性,既有传统题目又有创新题目,内容广泛,难易适当,教师可根据需要取舍。
    本书配有学习卡资源,请登录Abook网站http://abook.hep.com.cn/sve获取相关资源。详细说明见本书“郑重声明”页。
    本书可作为中等职业学校机械类专业学生的学习用书,也可作为岗位培训及职业技能鉴定考核的辅导用书。

目录

第一章  制图的基本知识与技能
第二章  投影基础
第三章  基本体的表达与识读
第四章  组合体的表达与识读
第五章  零件图的表达与识读
第六章  装配图的识读
第七章  典型零件的测绘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