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亲爱的耶路撒冷

  • 定价: ¥39.8
  • ISBN:978755940998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36页
  • 作者:小北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亲爱的耶路撒冷》是“治愈系”悬爱小说代言人小北的诚挚之作!
    审判前夜,绞刑架前。当全世界都不相信你的时候,他还站在身后。
    救人质的女英雄姜离立即被指认为杀人凶手,牢狱之灾从天而降,而她的记忆已经残缺不全……梦境深处诡异的彩色房子、某一页按着血手印的旧日记本、贯穿整个记忆的失踪的挚友、黑暗轮廓里的“博士”……当所有的证据都指认姜离的时候,Ego精神病院院长梁以泽伸出援助之后,跟随姜离一路向南,踏上了寻找真相之路。

内容提要

  

    小北著的《亲爱的耶路撒冷》讲述了梁以泽站在姜离床边,凝望着她的脸。她和他初见她时不一样了——初见时,他认为她是一个在被挟持期间杀害自己同伴的嫌疑犯,一个患有严重心理问题的精神病人,一个大写的麻烦,所以不论维安怎么请求,他都不肯出手……可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一切都变了。他陪她踏上征途,从耶路撒冷一路向南,荒漠无人区、加沙、汗尤尼斯……她还是那个复杂的女人,可他却已经甘之如饴地被她骗、被她吸引。他再没有想过劝她放弃,也再没有强求她留在自己身边。
    梁以泽的眼神渐渐清明,他伸出手,指腹压在姜离皱起的眉头上,隔了几秒后,他微微弯下腰,在她的眉心落下一吻。

作者简介

    小北,言情小说作家,新浪读书签约作家。“2016燃并暖微小说大赛”最佳人气奖作者。作品《安宁知我意》《凉风有思》等。

目录

第一章  杀人凶手与心理医生
第二章  消失的人质
第三章  沙漠深处
第四章  驼队
第五章  天国之路
第六章  羔羊
第七章  另一个凶手
第八章  北回归线
第九章  墓园
尾声  在耶路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