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技法

特里·哈里森的水彩课(Ⅲ轻松描绘风景画)

  • 定价: ¥68
  • ISBN:978753568284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美术
  • 页数:125页
  • 作者:(英)特里·哈里森...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特里·哈里森著的《特里·哈里森的水彩课(Ⅲ轻松描绘风景画)》的目的是介绍一系列简单易懂的技法,使绘画更容易上手。为此作者专门定制了一套画笔,并用它们完成了全书的绘画演示。绝大多数的画家都有自己喜爱的画笔,并且根据多年的使用感受对其进行定制改造,以确保使用时取得最佳效果。

内容提要

  

    绘画不能完全指望好运气!熟悉绘画流程,掌握一套简单实用的绘画技巧,才能在创作作品时下笔如有神助。而本书即是一本帮你全方位掌握用水彩描绘绝妙风景之奥秘的书。
    特里·哈里森著的《特里·哈里森的水彩课(Ⅲ轻松描绘风景画)》分为4大章节。第1章中作者系统介绍了水彩画必备的画材:关于画材的基础知识以及使用它们的窍门。第2章中作者深入解析了各类画笔的特点、运笔方式及其适用于表现的对象。第3章中,作者以常见的天空、树木、动物和人物为例,讲解了一系列简单实用的绘画技法。最后一章中,作者分步拆解,详细展示了6幅水彩画的绘制过程。参照本书循序渐进地学习,相信无论是初学者还是专业画者都能创作出一幅幅别具特色的水彩风景画。

目录

前言
挑选画具
  画笔
  画材
  我的颜料组
运用画笔
  金叶笔
  树叶笔
  奇异笔
  扇形笔
  凡高笔
  鹿蹄形点鬃笔
  刀锋笔
  细节画笔组
  小号勾线笔
技法
  画天空
  画远景
  添加动物和人物
示例
  留白胶的魔法
  浅滩与虞美人
  运河风光
  林中蓝铃花
  农舍门前
  法式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