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欢喜又怯怯

  • 定价: ¥35
  • ISBN:978755941559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14页
  • 作者:尚方宝剑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花火新星百万打造计划”作品,《花火》杂志甜萌试读,偶像派天才画家VS鬼马派画盲少女。
    尚方宝剑著的这本《欢喜又怯怯》介绍了,罗曼蒂克消气史,所有喜欢都藏在日常互怼里!“穆梓郁,假期已经结束,你赶紧走!”“呵呵,我不走了,我要留下来,给你做初恋。”“你不过是我亲妈亲闺蜜的儿子,我们俩不熟!”“不熟?不熟你会给我打扫房子,我会给你打钱?”这是交易!这是小两口过日子!

内容提要

  

    尚方宝剑著的这本《欢喜又怯怯》讲述了,穆梓郁这名字,可以说是陪着我成长了,我妈有事没事就和我谈起他,尽管多年未见,我对他却不陌生。将近二十年过去,那个活在我耳边的竹马少年竟回来了。当年的翩翩少年成了画坛新锐,他颜值高,天赋高,个头高,心气高,处处欺负我,处处使唤我,处处跟我作对!
    可当我受了委屈,他又处处护着我.处处哄着我,处处罩着我,闹得全世界的人都以为我是他女朋友。
    “你到底为什么要把我画到画上?”
    “你脸大,直观.构造简单,连五官都是随便长的,不费功夫啊。”
    “你骂我丑?”
    “我骂你知人知面不知心,我画你是因为我喜欢你,这你都看不出来?”

作者简介

    尚方宝剑,青春言情人气作者,文风俏皮幽默,广受读者好评。多次开设个人专栏,杂志特刊必约作者。已签约出版《情话终有主》、《人马大陆》,今年上市。

目录

第一章  青梅有难,竹马添堵
第二章  少年,你的直播间很冷清
第三章  缺失恋爱也精彩
第四章  狗熊救美
第五章  “旷野”流萤
第六章  我也有羞耻之心
第七章  来吧,相许吧
第八章  好女不与病男斗
第九章  我把敌人壁咚了
第十章  你最美的样子,是和我在一起
第十一章  九十九朵馄饨
第十二章  鬼畜派和学院派,怎能相爱
第十三章  又想骗我谈恋爱
第十四章  情敌的致敬
第十五章  笔下是笔下,梦里归梦里
第十六章  我爱你,像爱劫后余生的平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