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家政

博恩·崔西的财富科学观

  • 定价: ¥39.8
  • ISBN:978751551606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金城
  • 页数:181页
  • 作者:(美)博恩·崔西|...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作为《博恩·崔西的财富科学观》对话双方,博恩·崔西和丹·斯特拉泽尔,均为商业及个人成长方面的资深人士。作者更是在领导学、成功学、潜能开发、销售策略及个人实力发挥等各方面拥有独树一帜的心得。
    书中对成功的财富金钱科学做了细致探讨。其总结出的财富法则将在你获取财富的践行运用中稳扎稳打,非常有效。将本书里的思想运用到你的生活和事业中去,你必将成功致富。

内容提要

  

    这一次博恩·崔西切入了金钱财富——这个世界上最发人深省、最令人激动、最两极分化的主题。
    这个世界有着许多关于财富金钱的话题,且从未中断,但仍然存在很多关于财富金钱的误解:大部分人要么依赖运气来创造自己的财富,要么完全忽略这个话题。这是一个悲剧,当人们昕天由命,或甚至更糟、完全放弃梦想时,你可能从未发现自己那未开发的潜能就在那里。
    本书中博恩·崔西将告诉你:关于财富金钱的秘密,如何创造财富、如何投资,以及如何明智地花钱,其实都不是什么秘密。正如存在营养学、解剖学、天文学等等一样,财富金钱也是一门学问,一种观念。
    亦如这个日新月异的世界一样,关于财富金钱的理论观念也层出不穷,这门科学的第一类是一种可以证实的成功事实,也就是博恩·崔西所说的法则;第二类则是一个未经论证的看法,也即是博恩·崔西所说的误解。在《博恩·崔西的财富科学观》中,博恩·崔西告诉我们:对已经证实的财富金钱法则,你可以依赖并实践这些法则。且通过学习本书,你将彻底地清除关于财富金钱这个话题的一切疑惑,并掌握一切有关财富金钱的基本真理。
    只要你学习掌握理解了本书里的思想并将它们运用到你的生活和事业中去,你将成功致富。

作者简介

    博恩·崔西是一位专业演说家、培训师和顾问,是多个研讨会的负责人,也是博恩·崔西国际教育集团(Brian Tracy International)的董事长。该公司主要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培训与咨询服务。
    博恩·崔西依靠自身努力,不断创造辉煌。自1981年起,他开始在美国各地开办讲座和研讨会,教授他的销售经验与商业法则。截至今天,他出版的书籍与音像节目共有500多种,传播至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他著有50多本畅销书,其中包括《让问题到你为止》(Full engagement)和《重塑自我:如何通过重塑自我实现幸福人生》(Reinvention: How to Make the Rest of Your Life the Best of Your Life)等。

目录

第一章  何为金钱?
第二章  对金钱的误解
第三章  花钱的科学
第四章  债务的科学
第五章  创收的科学
第六章  创造财富的科学
第七章  让财富倍增的科学
第八章  财富保障的科学
第九章  金钱与幸福的科学
第十章  经济学:国民经济腾飞的规则

前言

  

    金钱一直是世界上最发人深省、最令人激动、最两极分化的主题之一。关于何为金钱、如何赚钱、如何花钱、哪些人有钱、哪些人没钱,以及无数其他的主题,很多人写了许多的书籍、文章、博客帖子,做了许多的演讲。但是,尽管对这个话题的关注从未中断.疑惑这个词还是被用来描述一般人对金钱的看法。
    就这个话题已经发表了一些真正出色的研究,但关于金钱仍然存在很多误解——我们可以称其为金钱白噪声——大部分人要么依赖运气创造自己的财富,要么完全不予理睬创造财富这个话题。这不仅没必要发生,它的存在更是一个悲剧。称其为悲剧,是因为当人们听天由命,或甚至更糟,完全放弃梦想时,他们所拥有的那些人类潜能却从未得到开发。这完全没必要发生是因为,关于金钱的秘密,如何创造金钱、如何投资,以及如何明智地花钱,都不是什么秘密。
    诚然,正如存在营养学、解剖学、天文学、化学和工程学一样,也存在金钱学。金钱学已经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检验和证明,不仅仅是几年或几十年,而是上千年的检验和证明。关于金钱的新理论随时都可能产生——正如我们随时都可能获得治疗癌症或秃顶的新理论一样——这门科学,及其检验和验证结果的规则,将在短期之内把关于金钱的看法从理论领域归为以下两类之一:第一类,一种可以被证实的事实,也就是博恩所说的法则;第二类。一个未经论证的看法.也就是博恩所说的误解。
    本书中,我们将考查这两类看法:已经证实的金钱法则。这些法则可以被依赖,就像你确定太阳一定会从东方升起一样:对于金钱的谬见。这些看法没有任何依据却仍然存在,并且还能像谣言一般继续存在;也有些看法据说正确但被检验证明是不正确的,或者充其量,从来都没有得到肯定无疑的验证。
    最终,我们有一个中心目标:彻底地清除关于这个话题的疑惑,并一次性集中介绍有关金钱的基本真理。哪怕就学习这本书里的思想并简单地将它们运用到生活和事业中去,你也必将成功致富,正如明天太阳必定升起。
    丹·斯特拉泽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