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月下美人来

  • 定价: ¥38
  • ISBN:978755961507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45页
  • 作者:梦三生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梦三生著的《月下美人来》是一部以古代为背景的长篇小说。瑶池仙庄圣女花朝小时候从仙庄逃离,与袁秦一同被一对夫妻收养。长大后,本打算和袁秦结为夫妻,新郎却在婚礼当天逃婚。花朝和隐士高人赵穆一同闯荡江湖,边寻找袁秦,边行侠仗义惩奸除恶。又联合武林正派剿灭瑶池仙庄,最终花朝与武林盟主之子傅无伤喜结连理。

内容提要

  

    梦三生著的《月下美人来》是一本古代言情小说。
    与生俱来的秘密,令花朝怀璧其罪。本想大隐于市保平安,不料遇上混不吝的侠二代傅无伤。傅大侠一向本着事不关己见死不救的原则,却偏偏对天然呆花朝起了怜惜之意,本该上演一出英雄救美的感人场面,可惜这位病娇公子总是帅不过半炷香,没打几下就晕倒在花朝怀里……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傅大侠!你这究竟是弱不禁风还是“男人本色”啊?

作者简介

    梦三生,江苏通州人氏,本名张凤,2005年底以“梦三生”之名开始码字生涯,不喜欢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无奈,宁可梦里迷醉三生,喜欢聆听键盘上那带着节奏的音符,键盘中流淌的故事,你能为之感动吗?
    已出版作品:
    《美人殇》《笑倾三国》《春秋大梦》
    《银色十字梦》《奇妙糖果屋》《荆棘天使》
    《如果当时不放》《大侠,别怕》《狐仙记》
    《银月巫女》《汉室瑶光》《御龙之龙女吉祥》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