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政治法律 > 政 治 > 中国共产党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 定价: ¥48
  • ISBN:978750514552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红旗
  • 页数:243页
  • 作者:编者:黄明哲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描绘了我国发展今后30多年的美好蓝图,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而黄明哲编著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出版,则是给人民如何通过奋斗获取自身的幸福指明了实践路径和有效方法,让读者能够获取持续的幸福。

内容提要

  

    党的十九大描绘了我国发展今后30多年的美好蓝图。要把这个蓝图变为现实,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为人民造福的事情真正办好办实,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黄明哲编著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围绕什么是幸福,什么是高质量的幸福、幸福之基、幸福之根、幸福之魂、幸福之源等问题进行阐释,并给人民如何通过奋斗获取自身的幸福指明了实践路径和有效方法,以获取持续的幸福。

作者简介

    黄明哲(1964.8-),江西省宁都人,教授。历任副乡长、党委书记、科长、副县长、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赣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兼校务委员、中共赣州市委政研室主任、赣州市林业局局长,现任赣州市发改委主任。著有《农民教育学概论》《话说做官》,《调研文集》《中国共产党执政学论纲》《论党的生命》《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的探索》等著作;先后在《人民日报》《理论动态》等报刊杂志发表论文120多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项,即《增进党内和谐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研究》,主持完威《中国共产党以人为本思想研究》等11项省部级课题,先后被聘为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兼职教授、江西省委党校客座研究员、江西省社会科学院特邀研究员。

目录

第一讲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什么是幸福
  爱是幸福的光辉
  奋斗是幸福的体验
  感恩是幸福的源泉
  奉献是最大的幸福
  把握幸福未来
第二讲  让人民幸福是高质量的幸福
  理性解读幸福观
  品味优秀共产党员的幸福观
  共产党人“幸福”在哪里
  让人民幸福是高质量的幸福
  掌握人生幸福的钥匙
  做一名幸福的共产党人
第三讲  凭信仰铸就幸福之魂
  信仰是幸福的源泉
  信仰定力
  信念塑造未来
  信仰成就幸福
第四讲  以廉洁夯实幸福之基
第五讲  用道德浇注幸福之根
第六讲  于家庭开凿幸福之源
第七讲  由智慧引领幸福之巅
第八讲  把握好正确的交往之道
第九讲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第十讲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
第十一讲  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