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植物僵尸好声音/植物大战僵尸吉品爆笑漫画

  • 定价: ¥18
  • ISBN:978751483208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125页
  • 作者:编者:笑江南
  • 立即节省:
  • 2016-06-01 第1版
  • 2018-03-01 第7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植物大战僵尸吉品爆笑漫画”系列图书故事生动幽默,符合现代孩子的阅读口味。漫画风格夸张,线条细腻流畅,颜色纯正清爽,是漫画中的精品。
    笑江南编绘的《植物僵尸好声音》以《植物大战僵尸》游戏中的角色为原型,拥有广泛的读者基础。故事短小精悍,语言幽默活泼,符合儿童的认知特点和阅读口味。故事夸张幽默,符合现代孩子的阅读趣味。每页漫画为一组,每个页面都有自己的爆笑点,情节上又串联成一个完整的故事。无论是植物形象还是僵尸形象,都有各自鲜明的性格特征。游戏的全民性,品牌的认知度,一流的漫画家,奇趣的幽默感。

内容提要

  

    笑江南编绘的《植物僵尸好声音》为“植物大战僵尸吉品爆笑漫画”系列之一。
    僵尸博士意外车祸,僵尸一致认为是植物的阴谋,决定通过举办“植物僵尸好声音”的歌咏大赛与植物一决胜负。植物也毫不示弱,村长大喷菇派出向日葵、豌豆射手和坚果三位大将,并请仙人掌当老师,对他们进行艰苦的训练。而僵尸一边,僵尸博士为了培训歌唱高手,最后竟然亲自出马培训僵尸。
    到了比赛的日子,超载的僵尸大巴摇摇晃晃上了路,而植物这边也派出了豌豆射手半路伏击。豌豆射手成功了吗?两派哪边获胜了呢?“好声音”的导师和学员们之间到底还有哪些令人捧腹的趣闻呢?一起来揭晓吧!

作者简介

    笑江南,台湾著名漫画团队,其创作的漫画作品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荣获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首届动漫奖“最佳动漫出版物奖”第一名、国家动漫精品工程创意奖等。近年来带领笑江南团队编创了植物大战僵尸“科学漫画”“成语漫画”“中国名城漫画”“历史漫画”“恐龙漫画”“唐诗漫画”“博物馆漫画”“中国古诗词大会漫画”“人体漫画”“未解之谜漫画”“机器人漫画”等多个畅销书系,其中“科学漫画”系列荣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及全国国土资源优秀科普图书等多项大奖。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