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军 事 > 军 事 > 军事战略、技术

二战德国陆军单兵装备(修订典藏版)/指文图史系列

  • 定价: ¥109.8
  • ISBN:9787894292469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编者:赫英斌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3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揭密二战期间世界最先进、最精锐的德军单兵装备,从作战装备到日常用品,甚至娱乐所需一一仔细剖析,海量珍贵的实例照片绝对让你大开眼界。
    赫英斌编著的《二战德国陆军单兵装备(修订典藏版)》将延续第一册《二战美国陆军单兵装备》重点关注二战各国军人身上那多彩的戎装、闪亮的勋章、复杂的武器、各式各样的装备、战斗与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单兵装备的细节入手,加深读者对二战的认识与理解。
    上千幅图片,全彩铜版印刷,资料丰富,内容翔实,军迷的收藏佳作!真实详尽的装备介绍,从武器到鞋袜,从一颗子弹到一粒纽扣,那些你绝不可能了解的细枝末节,统统为你揭开。大量实例照片清晰还原单兵装备的原始面貌,骨灰级二战装备控的必备收藏指南!

内容提要

  

    作为指文图史巨著“二战单兵装备”系列的第二册,赫英斌编著的《二战德国陆军单兵装备(修订典藏版)》将延续第一册《二战美国陆军单兵装备》的风格,奉上上千幅图片,图文结合,解析二战德国陆军单兵的装备资料。
    《二战德国陆军单兵装备》通过对普通德国士兵的一些制服、单兵装备、个人生活用品等各个方面的介绍,采用以实物照片为主,图文并茂的方式为大家展现曾经横行欧陆的纳粹德国士兵的战斗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本书中的装备包括了德国士兵的枪支弹药、钢盔军帽、刺刀弹盒、军靴衣袜、水壶饭盒、背囊挎包、扑克信件等等,尤其是在单兵装备的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最为忠实与详尽的介绍。通过阅读本书,我们能体会到战争对单兵装备产生的巨大影响,另一方面也让我们不得不感慨德国人的精细。这种精细不仅仅体现在德国那些铁甲怪兽、单兵武器上,还体现在单兵装具的各个方面。甚至是在士兵的个人生活用品等方面,也能充分体现出德国人严谨、一丝不苟及务实的特点。许多单兵用品的微小细节方面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散发着智慧的光芒,正如今天德国制造的汽车一样,处处体现着德意志民族性格的独特烙印。

目录

第一章 钢盔
第二章 制服
第三章 鞋类
第四章 带扣与腰带
第五章 防毒面具
第六章 作战装备
第七章 观测用品
第八章 武器
第九章 补充用品
第十章 身份证件
第十一章 荣誉饰品
第十二章 健康与卫生
第十三章 食品
第十四章 宣传
第十五章 音乐
第十六章 烟草
第十七章 休闲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