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高中文教 > 高中物理、化学

高考物理零轮复习宝典/高考零轮复习宝典丛书

  • 定价: ¥21.8
  • ISBN:978756701629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海洋大学
  • 页数:90页
  • 作者:编者:李建丽
  • 立即节省:
  • 2017-12-01 第1版
  • 2017-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李建丽编著的这本《高考物理零轮复习宝典》以在线助学的形式出现,是时代的要求,是高考物理复习革命的勇敢创新尝试。编排以物理规律、物理思想、数学思想为线索对高中物理知识整合,囊括了高中物理的基本骨架。
    视频讲解注重对学生解决问题常规思维方式的正确引领,注重数学的工具性,引导学生用函数思想、导数思想理解物理量之间的关系。
    一题配以一个二维码(对应该题的视频讲解),一组题之后配有简略答案。适用于高二年级理科学生、高三年级理科学生。
    正所谓,一本书到手把一个名师请到家完全等同于名师一对一辅导。因此,这是一本高考物理复习具有前瞻性、时代性的贴心导学案。

作者简介

    李建丽,女,1969年生,1991年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物理系。现为汾阳市第五高级中学物理教师。山西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山西省特级教师、山西省教学名师、山西省学科带头人、山西省教学能手。从教26年,连续带高三、复习班21年。在各级各类刊物发表有价值论文二十多篇。

目录

一、v-t图象为三角形模型问题的分析与应用
二、摩擦力  关于摩擦力必须积累的基本素材
三、多块与板块问题
四、受力分析
五、曲线运动
六、水平面内圆周运动
七、竖直平面内圆周运动
八、天体运动
九、功能关系
十、复合场与组合场
十一、矢量性
十二、图象问题
十三、电路问题
十四、电学实验
十五、磁场中的STS
十六、交变电流和变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