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魂武士(4海妖的歌声)/少年励志馆

  • 定价: ¥21.8
  • ISBN:978754983431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摄影
  • 页数:132页
  • 作者:(美)H.K.瓦里安|...
  • 立即节省:
  • 2017-12-01 第1版
  • 2017-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H.K.瓦里安著宋春华主编李耀和译的《魂武士(4海妖的歌声)/少年励志馆》是一套以现代校园为背景,穿插世界各国神话、各类奇妙魔法的奇幻冒险小说。菲奥娜在自己的海豹皮披风被爸爸发现以后得知,原来自己的妈妈也是海豹人,而且还是海豹人女王。与此同时铁金刚奥登回来了,他向众人下了战书,誓要掀起战争,夺回一切。面对铁金刚奥登的挑衅,众人兵分两路,菲奥娜去寻找海豹人妈妈,争取让海豹人和幻兽联合起来对抗铁金刚奥登;另一边麦克等人在四灵兽的统领下,安排其他幻兽躲避在避风港。却不成想,战争还未正式打响,麦克就被铁金刚奥登那伙人袭击了。为了幻兽的未来,四灵兽决定让贾瑞拉他们先行躲避。而此时菲奥娜也劝说海豹人无果,只能向女王妈妈学习“女王之歌”。山雨欲来风满楼,幻兽和铁金刚奥登之间的战争无可避免。菲奥娜能学会“女王之歌”吗?幻兽们又是否可以赢得战争的胜利呢?

内容提要

  

    H.K.瓦里安著宋春华主编李耀和译的《魂武士(4海妖的歌声)/少年励志馆》讲述了:铁金刚奥登的出现让大家陷入了恐慌,因为他打算召唤所有的魔法族类,要终结四灵兽的统治,建立新的世界秩序。他修补好了摄魂号角,随时能控制反抗他的人。
    麦克与达伦、贾瑞拉等人将其他幻兽安排在避风港,菲奥娜则有更艰巨的任务,她要去寻找妈妈——海豹人女王,还要学会海豹人的魔曲,用以对付铁金刚奥登。
    茫茫大海中,菲奥娜能否顺利找到妈妈并学会女王之歌,铁金刚奥登的摄魂号角又能否帮他重整旗鼓,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简介

    H.K.瓦里安,美国新锐奇幻儿童文学作家,爱研究古籍,对神话、魔法类书籍情有独钟。著有“魂武士”系列图书共七本,分别为《暴风将至》《翡翠面具》《魔力手环》《海妖的歌声》《狐狸影子》《蜘蛛的咒语》《心灵战士》。该系列作品一经出版,就在美国掀起了奇幻新狂潮,受到了中小学生的大力追捧。目前,其续集作品该还在持续创作中。作者一直想拥有像书中幻兽少年们里那样的魔力,并以此来改变世界,其实对他而言,写作已然就是一种无比神奇的魔法。现在他在比兹堡生活和写作。

目录

引子
第一章 神秘女子烈娜
第二章 铁金刚奥登回来了
第三章 大战之前的考验
第四章 菲奥娜的危险任务
第五章 魔曲《达查伊哈》
第六章 海豹人女王
第七章 市场街上的对决
第八章 麦克中了魔咒
第九章 长老会
第十章 三个字谜
第十一章 泰兹卡特里波卡圣戒
第十二章 海底叛徒
第十三章 看得见的歌声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