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太阳公公笑哈哈(精)

  • 定价: ¥35
  • ISBN:9787559612816
  • 开 本:24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2页
  • 作者:(日)前川一夫|译...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20-11-12 第3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笑是一种能力,代表着满足、快乐和希望,是生命的积极能量。对孩子来说,早期愉快的情绪体验,有助于智力的开发,健康情感、良好个性的形成。研究表明,婴儿天生对笑脸敏感。1个月大时,就能对大人微笑的脸作出回应,露出笑容。3个月时就能笑出声了。爸爸妈妈通过笑脸、眼神和有趣的声音和宝宝互动,能让宝宝感受到爱和愉悦,早笑、多笑,更开朗、更聪明!
    打开前川一夫著的《太阳公公笑哈哈(精)》,每翻一页,宝宝就能看到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哈哈哈哈”的简单文字。图画在笑,文字也在笑,宝宝看到就会跟着笑!

内容提要

  

    太阳公公笑哈哈,大树爷爷笑哈哈,小鸟笑哈哈……刚睡醒的小宝宝,因为没看见妈妈,皱着眉头不高兴。妈妈来了,小宝宝立刻和妈妈一起笑哈哈。
    前川一夫著的《太阳公公笑哈哈(精)》简洁的文字、温暖明亮的色彩、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构成了一个欢快和谐的世界。在孩子的人生之初,哈哈大笑代表着快乐和满足,代表着健康的成长和美好的生活。让这本可爱的绘本,给孩子们带来由衷的快乐吧!

作者简介

    前川一夫,日本儿童画家,1937年生于大阪。活跃于漫画、绘本、插图等创作领域,曾获得第11届小学馆儿童漫画奖。后来,他与那须正干搭档,为“花山少年三人组”画插罔,还创作了《闪亮的云五郎》《兽头瓦》《兔子小跳跳》等绘本作品。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