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电工无线电自动化 > 自动化技术

极简人工智能(你一定爱读的AI通识书)/数字化生活人工智能书系

  • 定价: ¥50
  • ISBN:978712133720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电子工业
  • 页数:166页
  • 作者:(英)理查德·温|...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理查德·温著的《极简人工智能(你一定爱读的AI通识书)》是新一代人工智能定义、核心概念、历史以及最新成果的科普书,深入浅出地讲述群体智能、神经网络、智能代理、情感机器、智能计算、智能机器人等人工智能核心概念和最新成果。《极简人工智能:你一定爱读的AI通识书》作者1975年开始跟踪研究人工智能近40多年的时间,内容深入浅出,十分扎实。
    《极简人工智能:你一定爱读的AI通识书》图文并茂、趣味性强,以极简的方式,把人工智能说透彻!全方位呈现AI+全景蓝图 :群体智能、神经网络、智能代理、情感机器、智能计算、智能机器人……

内容提要

  

    理查德·温著的《极简人工智能(你一定爱读的AI通识书)》以通俗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带领你探索人工智能的世界,全面展示人工智能的概念、理论框架与应用价值,探讨人工智能的过去和将来,是你一定爱读的人工智能通识书。从蚂蚁习性谈到股票市场,本书将带领你开启人工智能的奇幻之旅。

目录

01 何为人工智能
02 思考工具--迈向人工智能的第一步
03 计算机
04 人工智能发展史
05 依我所言,而非依样学样
06 框架、知识与学习
07 模糊逻辑
08 包容体系结构
09 神经网络
10 进化计算
11 智能代理
12 群体智能
13 数据挖掘与统计数据
14 比前沿更前
15 机器能思考吗
16 奇点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