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月野姐弟/欢天喜地故事簿

  • 定价: ¥32
  • ISBN:978755890276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少年儿童
  • 页数:157页
  • 作者:汤汤
  • 立即节省:
  • 2017-12-01 第1版
  • 2017-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汤汤著的《欢天喜地奇迹故事簿》包括以双胞胎姐弟欢天和喜地为主人公的五本童话书:《喜地的牙》《伊扣回来》《守护神一个》《大马梦里来》《月野姐弟》。本系列从双胞胎欢天和喜地的日常生活着手,将幻想植根在儿童的生活中展开,表达爱、信赖、坚强、自尊等人类永恒的美德。在《月野姐弟》中,欢天喜地来到神秘的月野上,被金盘、银盘姐妹俩当做了仆人,在姐妹俩不停歇地竞赛中,欢天喜地经历痛苦、分离、背叛,最终挣脱束缚,理解兄弟姐妹的真谛,回到人世间。

内容提要

  

    金盘和银盘俩姐妹一直在月野上比赛,比啊比,什么都比,却总也比不出输赢。这一次,她们抓来了欢天和喜地姐弟俩……欢迎来到汤汤著的《月野姐弟》的奇妙世界。翻开本书一起来阅读吧!

作者简介

    汤汤,浙江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浙江师范大学特聘教授。住在一个小小的县城——浙江武义,有滋有味地做着喜欢的事情一写作童话,作品曾获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儿童文学》十大青年金作家奖等,并三度获得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代表作有《到你心里躲一躲》《喜地的牙》《水妖喀喀莎》等。

目录

来到月野
月野游荡
金盘银盘
一次逃跑
石头开花
种下一句话
你离我远点
捉月亮虫
抢月亮花
冷冷的月
月野姐弟
生根发芽
永不分离
月下狂奔
尾声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