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守护神一个/欢天喜地故事簿

  • 定价: ¥32
  • ISBN:978755890278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少年儿童
  • 页数:157页
  • 作者:汤汤
  • 立即节省:
  • 2017-12-01 第1版
  • 2017-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汤汤著的《欢天喜地奇迹故事簿》包括以双胞胎姐弟欢天和喜地为主人公的五本童话书:《喜地的牙》《伊扣回来》《守护神一个》《大马梦里来》《月野姐弟》。本系列从双胞胎欢天和喜地的日常生活着手,将幻想植根在儿童的生活中展开,表达爱、信赖、坚强、自尊等人类永恒的美德。在《守护神一个》中,有一天,欢天喜地得到一个神秘的包裹,包裹里是一个守护神的蛋。为了孵化、照顾守护神“一个”,欢天喜地付出了巨大的耐心和足够的爱心。他们的爱和不离不弃的守护让守护神顺利成长起来,并成为守护神世界里的最出色的一个。守护神不是某一个人的守护神,守护神连接着整个的人类世界,人类自身的守护和爱才能带来世界的爱和安宁……

内容提要

  

    有一天,欢天和喜地得到一个神秘的包裹,包裹里是一个守护神的蛋。叫“一个”的守护神到底什么来历?它为什么来到欢天和喜地的身边?欢迎来到汤汤著的《守护神一个》的奇妙世界。翻开本书一起来阅读吧!

作者简介

    汤汤,浙江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浙江师范大学特聘教授。住在一个小小的县城——浙江武义,有滋有味地做着喜欢的事情一写作童话,作品曾获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儿童文学》十大青年金作家奖等,并三度获得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代表作有《到你心里躲一躲》《喜地的牙》《水妖喀喀莎》等。

目录

半夜来了一个蛋
守护神要多久才出壳
孵蛋糗事
小小一个守护神
守护神要吃什么呢
好麻烦的守护神
难对付的守护神
简直是个催命鬼
很酷的一个
一百多种超能力
一个很着急
亲吻恶心的怪物
美妙的一天
没有告别的再见
被好好爱过的守护神
一个回来
跟着一个守护世界
尾声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