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水底祭典

  • 定价: ¥45
  • ISBN:978751332883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301页
  • 作者:(日)辻村深月|译...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音乐节上,热爱摇滚乐的乡村青年广海遇到了在东京走红的人气偶像由贵美。两人回到故乡的水坝旁,由贵美向广海透露了自己回乡的真实目的——留在家乡的母亲孤独终老,她要对养育自己的故土复仇,替母亲复仇。她找到了村长的儿子广海,希望他能帮自己。在由贵美的暗示下,广海似乎发现了整个家族、整个村子不可告人的秘密,可这一切的真相却并不是他俩想象中的样子……
    请看由辻村深月著的长篇小说《水底祭典》。该书深情书写了追爱少年的青春残酷物语。

内容提要

  

    辻村深月著的长篇小说《水底祭典》讲述了:
    少年广海生活的山村平淡无奇,虽然一年一度的摇滚音乐节就在家门口举办,但周围像他一样热爱音乐的人却只有当村长的老爸。村民们对走在身边的国际摇滚巨星熟视无睹,却因东京的三线小明星来到村里而聚众围观。广海厌倦了,他渴望到大城市去上学,摆脱这压抑的生活。
    由贵美适时出现在村中,天仙般的面容与极具诱惑力的身体征服了广海。她道出了自己的目的,要向逼死母亲的村子复仇。而广海作为村长的儿子,当然是她最好的复仇工具。
    挣扎在亲情与恋情间的广海,应由贵美的要求开始追查村子隐藏的秘密,调查越是深入,黑幕越是让他无法逃脱。从出生时起便被村子错综复杂的利益网牢牢套住的广海,仿佛一直困在水面之下,难以呼吸,永远到达不了近在咫尺的自由世界……

目录

第一章  乐祭
第二章  织场
第三章  复仇
第四章  湖畔
第五章  涌谷
第六章  日马
第七章  水底
第八章  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