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周周复年年

  • 定价: ¥34.8
  • ISBN:978755941482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00页
  • 作者:7号同学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再难的方程式,只要几分钟她都能配平;可学会爱一个人,却用了整整十年。
    别的女生恋爱会智商降低,而方早则是智商结冰
    高智商学霸 VS“天才”少女,最好的爱情,是与你势均力敌。
    继百万畅销书《听说我们不曾落泪》之后,第九届中国作家榜总榜最年轻作家7号同学全新暖甜力作《周周复年年》,书写棋逢对手的爱情。

内容提要

  

    这是一部长篇小说。
    少女方早因智商超群而被称为天才,拥有优越的家庭,恩爱的父母和令人艳羡的人生,但没有人知道,这一切光环背后都是虚假的谎言。遇到周声之后,她的世界更是被彻底颠覆,她一次次拼了命赶上,又一次次被超越。
    偶然中,方早发现了周声的身世,原来他并不是外人眼中的天之骄子。而在一次次竞争中,周声也得知方早天才的真相:她并没有超越常人的智商,而是父母制造出来的“天才”。周声却不自觉被脱下伪装后的方早所吸引。方早投身医学,被慕尼黑大学全额奖学金录取,成为了无国界医生,与她同行的还有周声。
    7号同学著的《周周复年年》行文流畅,作者用极富浪漫色彩的故事教会读者树立爱情、工作方面的自信。

作者简介

    7号同学,第九届中国作家榜总榜最年轻作家,《紫色BOX》杂志连续八年来最受读者欢迎作家之一。本名陈晓艺,处女座。热爱写作,就像爱一个人,无数次想要放弃,又无数次找到说服自己的理由。
    已出版作品:《听说我们不曾落泪》系列三部曲、《我们终将独自长大》《我们终将各自远扬》《我爱你是寂静的》《讨厌的你》等。

目录

楔子·满船清梦压星河
第一章·天时人事日相催
第二章·当时明月白如霜
第三章·海中月是天上月
第四章·山有木兮木有枝
第五章·似此星辰非昨夜
第六章·不信人间有白头
第七章·轻舟已过万重山
第八章·且向花间留晚照
第九章·梦里相逢酩酊天
第十章·山远天高烟水寒
终章·人生若只如初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