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末日三法则(2盟友)

  • 定价: ¥30
  • ISBN:978755683366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280页
  • 作者:(加)埃瑞克·华特...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末日三法则》三部曲是一组反乌托邦末日小说。
    16岁的高中生亚当亲眼看到,当科技瘫痪,社会崩溃,人们便迅速意识到生存资源的重要性:水、食物、空气……有的人出于自然本性团结互助,共同度过难关;有的人难以克服心中的恶魔,释放出了内心的贪婪、歧视与偏见……
    但总有一群闪耀着人类顽强“生命之光”、承载着人类文明的理想与希望的人们幸存。
    埃瑞克·华特士著的《末日三法则(2盟友)》是其中一本。

内容提要

  

    《末日三法则》三部曲是一组反乌托邦末日小说。当科技瘫痪,文明社会瞬间分崩离析,有的人出于自然本性团结互助,共同度过难关。有的人难以克服心中的恶魔,释放出了内心的贪婪、歧视与偏见。这组小说让人居安思危,认真思考:不同的文明,种族,地域如何在共同的生存危机下求同存异,互相扶持;科技的发展与伦理道德的平衡点究竟在何处。
    埃瑞克·华特士著的《末日三法则(2盟友)》随着大面积停电成为不可更改的事实,人们开始渐渐结成盟友。亚当所在的社区开始从最初的抢夺生存资源,囤积水与粮食的阶段,走向与外界沟通与联合,以期共度难关。在赫伯的帮助下,亚当开始与几个各自拥有独特生存资源如油,农作物,飞机等的社区谈判,结盟。

媒体推荐

    当现代科技失灵,文明制度面临崩溃,人类社会会是怎样一番模样?本故事可谓给这种令人震撼又恐惧的现实做了一番预演。
    ——美国《学校图书馆杂志》

作者简介

   埃瑞克·华特士,加拿大著名的青少年畅销小说作家,已创作出版近百部小说与图画书作品,获得包括11个儿童选择奖在内的100多个奖项与荣誉,是唯一荣获三次安大略白桦树特怏奖与安大略红枫奖的作家。
    得益于漫长而丰富的人生经历,埃瑞克的生活始终围绕蕾青少年的日常,他能轻而易举地捕获年轻人的现状,包括他们的冲突、紧张、压力、兴趣、成长等经典话题。
    代表著作:《星星》《反弹》《最后的尾巴——老虎》《岩中钻》《冰雪围困》《非洲的亚历山大》。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