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高等教育、师范

MBA MPA MPAcc联考与经济类联考写作精点(第6版2019版)/专业学位硕士联考应试精点系列

  • 定价: ¥45
  • ISBN:978711159312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245页
  • 作者:编者:赵鑫全//张...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6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写作精点》是《写作分册》的姊妹篇。赵鑫全、张瑞娜主编的《MBA MPA MPAcc联考与经济类联考写作精点(第6版2019版)/专业学位硕士联考应试精点系列》是专为管理类专业硕士学位联考(工商管理硕士、会计硕士、审计硕士和图书情报硕士等)199科目和经济类考业硕士学位联考(金融硕士、资产评估硕士和税务硕士等)396科目编写的考前中文写作备考辅导图书。
    本书精选了作者十多年来的授课讲义,以真实、权威、专业的编写态度,引导和点拨考生悉心体会写作的方法和思路,从中汲取、借鉴成功的得分要点,轻松解决审题立意、构思选材等难点要点,从而迅速提高考场作文的应试能力。
    《写作分册》是系统的作文复习指导用书,《写作精点》则是应试的实战宝典,详列了得分要点、应试技巧、高分指南。有了《写作精点》和《写作分册》这两本全面、完整、浓缩的应试指导书,考生一般不再需要其他的写作辅导资料。

作者简介

    赵鑫全,管理学博士,工商管理教育专家,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创业与就业管理、劳动教育。先后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中国劳动教育研究20年》等论文20余篇,参编《劳动通论》《新时代高校劳动教育论纲》等多本著作。

目录

丛书序
前言
本书配套服务使用说明
网课使用说明
上篇  论证有效性分析
  第一章  论证有效性分析解题技巧
  第二章  论证有效性分析文章写作精点
  第三章  论证有效性分析考生习作点评
下篇  论说文
  第一章  论说文审题与立意
  第二章  论说文结构与分析
  第三章  鑫全工作室学员习作修改笔记
  第四章  素材与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