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贸易经济

道破群机(微信群创富内训课程实录)

  • 定价: ¥49
  • ISBN:978711159098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208页
  • 作者:韩曰田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韩曰田著的《道破群机(微信群创富内训课程实录)》主要介绍了通过微信群赢利的方法。在本书中,读者不仅可以学到作者培训的内容,还能看到作者是如何运营这个群的,是如何实现微信群赢利的,可谓一举两得。
    本书包括自身的准备、微信群加人、激活、互动、转化、成交、复购等一整套方法。所讲内容已经得到了实际验证,且取得了20天实现23万成交额的超高记录。所有参加过课程的同学都一致反映课程实用,安排合理,内容精彩。
    本书分为4大部分,部分是引言,主要讲解微信群的特点和适合微信群营销的人。第二部分是课前准备,这是正式听课前必须要做的,只有掌握了这里介绍的知识,才能真正理解正式课程中所讲的方法。第三部分是正式的课程实录,这里包含了微信群营销的整个流程和操作技巧。第四部分是部分学员听课后的真实感受,这部分以附录形式给出。

内容提要

  

    作为一个工具,微信群在不同人的手上会产生不同的效果。有的微信群死气沉沉,发小广告的人都没有;有的微信群热火朝天,群成员的活跃度很高,成了团队日常管理的绝佳工具;有的微信群钱流滚滚,在群里做做培训,就赚得盆满钵满。韩曰田著的《道破群机(微信群创富内训课程实录)》从零成员零投入开始,搞了一个“微信群营销课”的培训,开三节线上的课,流水达23万元。
    本书适合的人群是各方面的,可以说,只要想利用微信群赚钱的人,看了后就会有收获。特别是实体店、网店、中小企业招商或渠道布局者,更能从中学到干货,只要照着书中的方法去做,就能通过直接建微信群赚到真全实银。本书的知识也是多方面的,它不仅能让读者学会社群营销、网络推广,更能让读者在思维上实现开拓,在营销方面实现脑洞大开。
    由于本书采用“道、术、器”相结合的方式,对微信群的赚钱密码进行解读与破译,所以道理深入浅出,整本书读起来有趣而不乏深度。由于本书采取群内密训实录的形式进行谋篇布局,故读者看起书来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如同置身于高收费群中,亲受高潮迭起,暗自兴奋不断。

作者简介

    韩日田,资深媒体人和微信专家,早年在通讯社、报社、杂志社等传统媒体工作多年,在新华社、《中国财经报》、《市场嘹望》、《管理与财富》等媒体担任编辑、记者、主编与执行总编等职务,而且是20多家杂志的特约撰稿人;后来转战至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微信领域,成为微信领域的领军人物和自媒体领域的实践派,著有畅销书《深度微信》,同时运营着“每日微刊”“福州微生活”“微茶道”“笑死了”等公众账号。
    曾创办《中金在线》、《第一茶叶网》,并为多家房地产、金融、图书、电器、鞋服、茶叶等相关企业担任策划和实践顾问。自己还创办了“移动互联网+教育”项目——“三三商学院”,在微信公众号商业开发与运营、企业互联网+落地、微营销策划和咨询方面也颇有心得和建树。

目录

前言  道路
导引
第0章  招生信:这次创富风口为什么是微信群
第1章  深度设计,微信群营销的根本
  第1节  分享经济:微信群赢在“营销”,拒绝“推销”
  第2节  三大法宝:公众号、朋友圈已式微,赢在微信群
  第3节  道法术器:有道无术尚可求,有术无道止于术
  第4节  创富密码:只要是路走对了,其实赚钱并不难
  第5节  流程设计:微信群的运营必须学好深度设计课
  第6节  内训特色:思维训练、总结规律,体验式教学
  第7节  微信群课:卖的不是课程,而是你未来的幻想
  第8节  出奇制胜:赚钱微信群项目启动的第一生产力
  第9节  深层设计:营销高手赚钱的秘密是让人看不懂
  第10节  推广神器:一篇会成交的招生文案胜千军万马
  第11节  信任传递:“因为信任,所以简单”拼的是人品
  第12节  客户筛选:赚钱微信群营销要做的基础性工作
  课后作业:运营微信群,从细节中能见到魔鬼
第2章  无限循环,赚钱微信群的基因
  第1节  营销心态:做好营销的前提是会主动营销
  第2节  获取流量:不论线上线下,无限循环皆为基础
  第3节  吸引力法:访问才具有商业价值,流量还不够
  第4节  咨询成交:就怕客户不说话,说话肯定能成交
  第5节  顶级营销:会成交不是高手,懂得去追销才是
  第6节  消费心理:认可的“上帝”变大了,挑剔的“魔鬼”就变小了
  第7节  引流产品:阿里巴巴“十大网店”的营销秘密
  第8节  营销闭环:转介绍,不是销售的结束而是开始
  第9节  营销软文:不求阅读量10万+,只求收入10万
  第10节  赚回学费:并不是为赚钱而是因为体验课程
  第11节  超级礼物:你获利100%,我还加送你大奖
第3章  定向裂变,精准群员获取秘籍
  第1节  朋友圈营销:这些基础工作,你一定要做
  第2节  朋友圈文案:只有这么做,才有营销效果
  第3节  微信群拓客:招不用多,这个方法最实用
  第4节  定向吸原子:没有比这个更有效的干货了
  第5节  朋友当原子:这叫双赢,或者叫彼此成就
第4章  裂变思维,微信群营销的法宝
  第1节  裂变思维:裂变是微信群营销的物质基础
  第2节  分好金钱:赚钱微信群群主应有的大格局
  第3节  社群运营:明一手是术与器,暗一手是道与理
  第4节  留住原子:一半价值认同,一半金钱助推
  第5节  海鲜微群:令人失眠的微信群营销金案例
  第6节  创富力量:微信群,微信最佳的营销神器
第5章  要素设计,赚钱微信群的基础
  第1节  SOLOMO:微信群营销理论的1.0版
  第2节  试用模式:羊毛出在牛身上,猪买单
  第3节  “由群主连”:建微信群的4大概念
  第4节  “筛价黏金”:微信群运营4个关键
  第5节  社群收费:赚钱微信群运营的2.0版
  第6节  社群定位:没有定位的微信群不赚钱
  第7节  故事营销:让受众套故事去对号入座
  第8节  内容营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
  第9节  消除疑虑:让陌生人给你转账的关键
第6章  后端利润,微信群营销的秘密
  第1节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第2节  懂整合:从资源利用,到资源整合
  第3节  找原子:裂变的基础,聚变的反应堆
  第4节  利他性:贯穿原子核裂变的终极发心
  第5节  善用器:立规矩要严,有机器人就廉
  第6节  炼卖点:卖点不是亮点,而是促销点
  第7节  茶社群:生意难做,那是你没找对路
  第8节  善生发:小生意,也能玩出个大境界
  第9节  高端客:微信群最佳的目标原子
  第10节  先让利:没有前端利益就没后端利润
  第11节  有周期:贡献价值最短时间需一个月
  第12节  原子核:社交媒体下的初始客户特征
  第13节  核聚变:后端利润下的群主赚钱模式
第7章  终身价值,微信群营销的前提
  第1节  定价:设入群费四项基本原则
  第2节  终身:分享经济下的利益模型
  第3节  策划:非常消品社群营销突破
  第4节  揭秘:深度微信群营销课起底
  第5节  总结:一张图带你回顾全课程
附录A 请名人写书评,不如看读者谈感想

前言

  

    道路
    2017年的曙光刚刚透出地平线,作为一个赶路者,逆着光,肯定看不清脚下的路,不知道它到底是平坦,还是坑坑洼洼。路,像是一道从自己脚下发出的黑色射线,像是一架通向光明的长梯……
    不过,既然选择了上路,肯定早已为前路艰辛做好了思想上的准备。是的,在这个时代巨变的大背景下,每一个行者,都成为或都必将成为一个探路者。
    记得前天,也就是2017年1月3日,我在朋友圈写了这样一条“圈文”:
    道路,是联合词:路;
    道路也可以是动宾词:说路;
    道路更应是偏正词:路之道;
    道路在政治家与商人眼中,
    在不同的商人眼中,
    从来都不是同一个概念。
    于是,有许多“圈友”私下问我:“如此感慨,是受何刺激?难道你研究哲学了不成?”现在,借此机会,我还是做一次解释吧。
    当你看到本文“道路”这个标题时,大脑中肯定会呈现出一幅图或某些关键词,比如政治、经济等,是不是?
    确实,要不是之前你已经知道,自己正在看一本教大家如何运营微信群的商业指导书,肯定会觉得“道路”两字与“商业”格格不入。
    没错,这里只谈商业,只说方法,只讲模式,与政治没有一点关系。不过,正如上面我的朋友圈推文中讲的一样,这里的“道路”,我有多种解读。
    首先是“联合”解读法。
    这里的“道路”不管是“道”还是“路”,就是物理意义上的、供行走的路。这里,我就不进行过多的解读了。
    值得一说的是“动宾”解读法,也就是“说路”,说眼下的路子到底在哪里。这个很重要,特别是放在商业背景下去说,放在今天不管是大公司还是小企业,不管是组织还是个体都对前景深感迷惘的当下去说。
    是的,站在“鸡年洞开”的大门前,我们发现,商业环境已发生了巨大变化,许多旧的框架正逐个被推倒重构。
    在许许多多走不出困境的企业里,白领们正一个个或主动或被动地离开自己原来熟悉的办公室。有人说,这就是白领危机时代提早到来的场景。
    与此同时,自由职业又大量出现,其中就包括人数已接近3000万的微商群体,这同时也意味着广义上的“微商”阶层的崛起。
    用美团CEO王兴的话来说:“上半场,靠用户红利;下半场,靠精耕细作。”对此进行注解的话,就是未来靠移动互联网或者说微信连接一切的能力,靠精细化营销,靠持续不断地给目标客户提供价值,靠“成瘾性设计”。因此,给用户带来新商业价值或新服务模式的“微商”阶层必将崛起。
    站在2016年之后的资本市场寒风中,传统意义上的创业潮正在退去。与此同时,全民合伙人制度下的新个体时代又款款而来……在此时,我要站出来说说,眼下部分前行者的路应在哪里,我希望这能如一盏明灯,照亮一大片迷路者前进的路,或照亮他们迷惘的心。
    但是,我指明的方向只在微信群。君不见多少微信群平时早已没了动静,有人发红包了,群成员才冒出来抢,一说正事就消失;君不见多少微信群早已玩不下去了,因为人们辛辛苦苦地运营,却没有真金白银的收入;君不见多少微信群早已成了鸡肋,几近死群,从当初的群广告满天飞,到现在广告都没人来发了……而让你把它解散了,又心有不甘。我建议你还是解散了吧,因为这些不是本书要讲的群,或者说不是看完本书后,你要去建的可以产生强大现金流、协助你开展商业活动的群。
    鲁迅先生说过: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先生的这句话,大概也是我关于“道路”的“动宾解读法”最好的“注解”,或者说是最好的点题。
    确实,微信群早已有之,只是近几年来人们没玩出花样,或者说没把它玩出“钱”途。本书将告诉你如何打破之前的玩法,你读完之后会发现,其中,深藏着一间微信群营销的黄金屋。
    在苹果手机问世前,除了乔布斯,没有人知道自己手中的智能手机还可以玩出今天这样令人耳目一新的花样。手机还是手机,但乔布斯赋予它新的生命。据说,这是因为这位创新天才从东方的哲学中开悟出“道”的结果所致。
    中国易学中有“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之说,有“一念而生道,道而生一”的理念。而这,其实就是我对“道路”的另一个解读,也就是“偏正”解读法中的“路之道”的解读。
    当然,本书的“路之道”不止于上述“一念生道,道而生一”之“道”,更多的是社群运营思维之道。运营好一个微信群必须懂得要去践行的诸多“道”理,比如深度设计思维、前端贡献思维、原子裂变思维、利润聚变思维、循环营销思维、终身价值思维,等等。也就是说,本书中的论“道”,不是我的故弄玄虚,而是运营微信群的必要条件。
    本书的“路之道”,甚至是营销的应有之道。特别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社交媒体环境下,在口碑营销的分享经济下,一个营销人,如果不懂这种道,还是用传统中心化媒体环境下的打法去做营销,他将寸步难行。
    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说,本书不仅是一本教大家运营微信群的书,更是一本以社交媒体为大时代背景,以如何运营一个微信群(或者说赚钱社群)为案例的实战指导书籍。书中有许多通用于各行各业、各产品的“无限循环营销系统”“营销万能模型”。
    学完本书,读者只要按书中的方法去做,就能从微信群营销中赚到真金白银。
    为什么呢?一是,本书重实操,并且有各类已获得成功的案例,读者依葫芦画瓢,套着用就可以了;二是,本书不是纯分享知识,更多是分享方法,特别是分享一套行之有效的社群运营商业模式。创业者都知道,最珍贵的不是操盘人才,更不是创业资金,而是项目的商业模式,因为每一个想投资你项目的人,第一个要看的就是你的商业模式。
    本书之所以叫“道破‘群’机”,一层意思是用最简单或最明了的语言一语道破社“群”赚钱的“机”会;另一层意思就是以“道”和“规律”的形式,去解码微信群或社群的创富机会。
    而“道”就是规律性的内容,也就是说,本书所阐述的模式、思维,生命力较强,或者说生命周期更长。
    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企业、店铺、个人,只要你肯相信未知,就可以通过这本书所学方法创造财富。
    可以说,这是一条路宽人稀的创富新路,你既然选择面朝地平线的方向,选择在路上,那你就领跑吧,且一定不要回头,因为,当太阳升起时,你的身后将会是一大群跟随者。
    有人说,影响一个人一生财富的就六个字:不知道,不相信。
    是的,“不知道”不可怕,因为只要你愿意去学习和参与,你马上就会知道;而一旦是采取“不相信”的态度,那你将失去呈现在眼前的美好的一切。
    这是2016年影响我最深的六个字,在这里与大家共勉。
    感谢你的“相信”,但愿本书能为你开启社群财富之门!
    当然,书中肯定还有不足之处,还请朋友们加我的微信(794367161)给予指教。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