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喜羊羊与灰太狼发明大作战(1寻找妙多多)

  • 定价: ¥20
  • ISBN:978755803705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美术
  • 页数:5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奥飞娱乐著的这本《喜羊羊与灰太狼发明大作战(1寻找妙多多)》讲述了,慢羊羊担忧小羊没法抵抗去了发明星深造的灰太狼,欲效法妙多多制造装甲车保护小羊却失败了,还失去发明能力。于是小羊们带慢羊羊去发明星找妙多多帮忙。几经辛苦,小羊找到妙多多,虽合力打败灰太狼,却被灰太狼趁机偷走了装甲车。

内容提要

  

    奥飞娱乐著的这本《喜羊羊与灰太狼发明大作战(1寻找妙多多)》介绍了,寻找妙多多(上)讲述了,羊族和狼族的争斗一直没有结束。这一次灰太狼又在策划什么新阴谋呢?小羊们前往狼堡一探究竟,没有发现灰太狼,却意外看到了他留下的日记,里面的内容令大家震惊了。
    寻找妙多多(下)讲述了,为了帮助村长恢复发明能力。小羊们来到发明星球,找到了大发明家妙多多,可是他的发明战车“聚宝号”却被灰太狼成功偷走了。这下该怎么办呢?

目录

《寻找妙多多(上)》
《寻找妙多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