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喜羊羊与灰太狼发明大作战(2妙宝出动)

  • 定价: ¥20
  • ISBN:978755803706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美术
  • 页数:5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奥飞娱乐著的这本《喜羊羊与灰太狼发明大作战(2妙宝出动)》介绍了,小羊从灰太狼手中救回慢羊羊,并获知能够让慢羊羊恢复能力的方法——使用具有强大力量的“能量之芯”。然而,灰太狼为了解锁聚宝号后独霸宇宙,竟偷偷潜进基地抢夺芯片。最后小羊们在妙多多的教导下打败了灰太狼,挫败了他的奸计。

内容提要

  

    奥飞娱乐著的这本《喜羊羊与灰太狼发明大作战(2妙宝出动)》讲述了,“妙宝出动”讲述了,灰太狼想用聚宝号去抓住小羊,但他操纵战车时,才发现没有“能量之芯”做驱动,聚宝号无法不受限制地进行发明,于是他决定去妙多多基地偷取能量之芯。
    “复原按钮”讲述了,懒羊羊在参观星龙大厦博物馆时,不小心撞倒展品,致使大厦彻底倒塌。懒羊羊用妙宝号发明“复原按钮”,让大厦恢复了原状,却没想到在楼顶发现了奇怪的东西……

目录

《妙宝出动》
《复原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