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喜羊羊与灰太狼发明大作战(5移动电话亭)

  • 定价: ¥20
  • ISBN:978755803702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美术
  • 页数:5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奥飞娱乐著的这本《喜羊羊与灰太狼发明大作战(5移动电话亭)》介绍了,灰太狼发明了红绿灯让发明星球上的居民都定住,造成交通大阻塞,让医生无法出诊,只好求助喜羊羊。喜羊羊发明了移动电话亭送医生去目的地,谁料百般出错,更遭遇灰太狼的红绿灯。最后喜羊羊是凭借智慧打败了灰太狼。

内容提要

  

    奥飞娱乐著的这本《喜羊羊与灰太狼发明大作战(5移动电话亭)》讲述了,“移动电话亭”讲述了,灰太狼发明了能让一切物体停止活动的”霸道红绿灯“,他在大街上照射来往车辆,引发了全城大堵车。无法出诊的多特医生只好去向妙多多求助……
    “妙多多病了”讲述了,妙多多最近行为怪异,小羊们认为他得了发明失调症。在劝妙多多去医院被拒绝后。小羊们想请多特医生出诊。然而医院病人太多了,多特医生走不开。这可怎么办呢?

目录

《移动电话亭》
《妙多多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