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方尖碑之门/破碎的星球

  • 定价: ¥36
  • ISBN:978754553296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353页
  • 作者:(美)N.K.杰米辛|...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N.K.杰米辛著的这本《方尖碑之门》是《破碎之地》系列的第二部作品。本书承接上一部的剧情,在长夜降临、文明沦丧的背景中,最高祭司带着一项使命回到了故乡:训练自己的继承者,从而永远打破“静寂大陆”的宿命。故事从神秘的古代遗迹方尖碑展开。书中充满细节的步调,完整的角色描述,难以置信的想象力与叙事的揭露,完全超出了我们对史诗奇幻故事的期待,极具出版价值。

内容提要

  

    N.K.杰米辛著的这本《方尖碑之门》介绍了,人类文明进入冰冷的永夜,毁灭季越来越黑暗。
    这一切,肇始于一个疯子的复仇计划。他撕裂大地,以终结这世代禁锢的暗黑宿命。
    伊松——曾经的达玛亚,曾经的茜奈特,现在的复仇者——找到了新的避难所。她的导师兼情人,灾季的始作俑者埃勒巴斯特渐渐石化。她必须学习,完成他未竟的使命。只有开启方尖碑之门,找回月亮,方可结束这漫长的凛冬。
    世界的另一处,伊松失踪的女儿带着巨大的原基力量回来了。月亮也正在回来……

媒体推荐

    杰米辛在这个系列的成就是惊人的,完全超出了我们对史诗奇幻故事的期待,并且呈现了伟大作品该呈现的样貌。
    ——美国国家公共电台
    又一部惊世之作!
    ——《科克斯书评》
    强大,勇于挑战,极度地扣人心弦。
    ——《出版人周刊》
    杰米辛的《第五季》续集非比寻常。那些焦急等待这部续作的人会发现:他们唯一的烦恼,是在翻完最后一页之后,马上又会热切期待下部续集。
    ——《图书馆杂志》
    如此庞大复杂的事物是怎么装进杰米辛脑壳里的?她又怎么能如此美妙地把它们表达出来?我现在对“破碎的星球”系列的钟爱,已经强烈到让自己受不了的程度。
    ——巴诺书店,科幻与奇幻博客

作者简介

    N.K.杰米辛是雨果奖和轨迹奖得主,并获得多种小说奖项提名,著有《第五季》《破碎星球三部曲》等多部科幻、奇幻小说。

目录

第一章  奈松,石头的故事
第二章  你,继续
第三章  沙法,被遗忘的人
第四章  你遇到挑战
第五章  奈松接管局面
第六章  你下定决心
第七章  奈松找到了月亮
第八章  你们受到警告
第九章  奈松,被需要
第十章  你被委以重任
第十一章  沙法,潜踪迹
第十二章  奈松,跌升
第十三章  你,在老古董之间
第十四章  你们收到邀请!
第十五章  奈松,叛逆时代
第十六章  老友重逢,又一遭
第十七章  奈松,被厌弃
第十八章  你,倒数计时
第十九章  你,撼天动地
第二十章  奈松,棱角分明
附录一
附录二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