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蚂蚁恰恰进行曲(彩色注音版)/梦幻木马系列/萧萍儿童文学获奖作品

  • 定价: ¥20
  • ISBN:9787539799360
  • 开 本:20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少儿
  • 页数:127页
  • 作者:萧萍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想知道月光下的怪物是谁吗?想知道神奇故事如何变成了最脍炙人口的诗歌吗?简洁的词汇,富有韵律的节奏,非常适合可爱的你在节日舞台一展身手哦——每一篇都十分好玩有趣哦!
    《蚂蚁恰恰进行曲(彩色注音版)》收录了萧萍的经典诗歌作品,这些诗歌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语言有韵律,富有节奏感。

作者简介

    萧萍,博士,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教授、儿童艺术创意与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上海戏剧家协会会员。
    作品主要有校园小说“开心卜卜系列”(6卷本)、长篇小说《春天的浮雕》、长篇童话《流年一寸》、诗集《狂欢节,女王一岁了》、散文集《请允许我忧伤地想念》、儿童剧《蚂蚁恰恰》等。翻译“儿童情绪管理绘本”(16本)、《谁怕大坏书?》等三十多种绘本。曾获第八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图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第十六届、第二十三届与第二十五届陈伯吹儿童文学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图书奖等。作品入选德国慕尼黑青少年图书馆“白乌鸦”国际书目及课内外各种儿童文学阅读选本。

目录

蚂蚁恰恰进行曲
四季歌
皲歌唱天真
没有什么比写字更美好
皲爱你胜过整个夏天
孩子,我想抱抱你
二锅头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