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比海更深

  • 定价: ¥42
  • ISBN:978755960661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59页
  • 作者:(日)是枝裕和//佐...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是枝裕和、佐野晶著的《比海更深》讲述一个落拓的中年男子事业无成,沉迷赌博,过着失败又不甘的日子。就当他在人生低谷中痛苦挣扎的时候,发现前妻有了新的交往对象,此时他才如雷轰顶,决心振作起来找回家人……细腻如水,诙谐感动,温馨中交织着遗憾,让人泪流满面。
    《比海更深》抒写了一曲失败者之歌:当人生与曾经的理想背道而驰,要怎样笑对当下?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是枝裕和总是让人动容,就在于他描摹的不只是一个虚构的故事,也是每个人五味杂陈的人生交响曲。
    作为姊妹篇,《步履不停》是是枝裕和在其父母去世后,以儿子为视角创作的作品,而《比海更深》是是枝在有了孩子之后,以父亲为视角创作的作品。人生不同阶段的创作,抒发了不一样的感悟,满载着母子情、父子情,大师手笔,治愈人心。

内容提要

  

    《比海更深》由是枝裕和、佐野晶著。
    良多曾是一位专职作家,并在十五年前曾获得过某项文学奖,人生一度走向巅峰。但辉煌过后,良多陷入了创作危机,笔下再也无法写出优秀的作品。他长久以来的精神支撑是每月一次与儿子的见面,到最后却无力负担儿子的抚养费。倍感挫折和孤独的良多来到城郊探望母亲,而这夜台风突然杀到,同样前来的前妻和儿子只好被迫留宿,让久未聚首的一家人难得共度一宵。四分五裂的家庭关系是否会在这一夜发生转变?而良多又能否重新拾回家人的爱和关心?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