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旋转门/蔡骏经典悬疑小说系列

  • 定价: ¥42
  • ISBN:978755961419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80页
  • 作者:蔡骏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你知道旋转门的秘密吗?那是一扇能够穿越时空的门,任何人只要在子夜时分走入飞速转动的旋转门,便会进入另一个时空。
    蔡骏,华语悬疑小说最广为人知的作家,悬疑小说畅销记录保持者,《人民文学》评“未来二十大家”,西湖类型文学双年奖、百花文学奖、郁达夫小说提名奖、年度青年作家表现奖、图书势力榜年度好书奖得主。图书版权输入英法俄韩等多个国家,读者遍布世界,多部作品被改编为电影与电视剧。
    两个不同时空的人,一个回到过去,一个去往未来,他们的人生永远无法重叠。
    扣人心弦的开头,意料之外的结局,“春雨”的故事完美终结!永恒之爱X时空穿梭X科幻悬疑!《旋转门》讲述了一个让你不能忘怀的故事!

内容提要

  

    《旋转门》为“蔡骏经典悬疑小说系列”之一。
    伦敦泰晤士河畔,国会广场屹立百年的大本钟在格林尼治时间2005年5月27日10点07分毫无预兆地突然停摆。
    此时此刻,留学英国的春雨与恋人高玄擦肩而过,却发现高玄完全丧失了记忆后,又遭遇一场车祸;
    此时此刻,春雨正抱紧高玄躲过飞车,自己却卷入银行劫案,中枪卧倒街头;
    此时此刻,没有撞车巨响,没有子弹呼啸,春雨高玄登上同一节地铁车厢,却因为分别来自不同时间,即使重逢对面,也终将永别……
    两人、三段完全不同的际遇在同一个时间发生着--古老的大本钟以指针的静止见证了一切。
    当春雨最后一次死里逃生,"地狱天堂旋转门"也即将开启,整个人类正面临着宇宙间最大的危机……
    为什么春雨会在异国街头遇见曾经坠楼“身亡”的高玄?为什么艾伯特家族的迷宫中真实存在着博尔赫斯《小径分岔的花园》中的“旋转门”?
    为什么大本钟突然停摆又离奇地恢复工作?
    真爱的巨大能量在终ji之门的光速旋转中,它将改变时间,也能超越生死。

作者简介

    蔡骏,作家、编剧。已出版《无尽之夏》《镇墓兽》《谋杀似水年华》《最漫长的那一夜》《天机》等三十余部作品,累计发行1400万册。作品发表于《收获》《人民文学》《当代》《上海文学》《十月》《江南》《中国作家》《山花》《小说选刊》《小说月报》。曾获梁羽生文学奖杰出贡献奖、郁达夫小说奖提名奖、《上海文学》奖、百花文学奖、《小说选刊》短篇小说奖、《人民文学》青年作家年度表现奖。作品翻译为英、法、俄、德、日、韩、泰、越等十余个语种。数部作品被改编为电影、电视剧、舞台剧。

目录

The first door
第一扇门
The second door
第二扇门
The third door
第三扇门
The fourth door
第四扇门
The fifth door
第五扇门
The sixth door
第六扇门
The seventh door
第七扇门
The eighth door
第八扇门
The ninth door
第九扇门
The epilogue
旋转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