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不喜欢小卷毛/波波熊

  • 定价: ¥23
  • ISBN:978783008370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海燕电子音像
  • 页数:48页
  • 作者:(意)罗伯特·皮乌...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有一只小熊,他从意大利漂洋过海来到了中国。他是谁呢?他就是小熊波波。他生活在森林里,喜欢思考,长着卷卷的毛,或许有些太卷了。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一只追着影子跑的小熊,那很有可能就是波波噢!
    波波成长的过程充满了未知和新奇,他不知道影子,他不会游泳,他不喜欢冬眠,他不明白许多也许你也不明白的事情;他爱吃草莓,爱吃蜂蜜,爱玩具小人,他喜欢很多你也喜欢的东西;他有爱它的妈妈,爱他的爸爸,爱和他玩耍的朋友贝儿,相信你也和波波一样。
    虽然他还没有像维尼熊和泰迪熊一样深入人心,但他的未来有无限可能。
    走,翻开《不喜欢小卷毛》一书,我们一起跟着波波熊在森林里探险吧!
    本书是意大利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国际重要儿童文学奖项“林格伦奖”候选人罗伯特·皮乌米尼的新作。

内容提要

  

    波波是一只小小熊,但是他总是做一些大大的、重要的、有趣的事情。当然,他并不总是独自做这些事情,而是和熊爸爸、熊妈妈,还有好朋友贝儿、贝儿的妈妈波尔莎、鸟儿卡迪娜妈妈一起做。也总有些动物不但不帮忙,反而老与波波唱反调,比如小浣熊努夫或是狐狸朱尼拉。因为在这个世界上,不仅有玫瑰,同时还有刺。波波慢慢地学习到这些道理,也慢慢地去领悟。波波看着、听着、思考着,并勇敢地去做。
    请看由罗伯特·皮乌米尼著、安娜·库尔第绘的图画故事《不喜欢小卷毛》。在这本书中,波波熊在干什么呢?

目录

波波之歌
不喜欢小卷毛
波波和失忆熊
被偷走的玩具小人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