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外国哲学

爱的瑜伽(拿拉达虔信经及其权威阐释)(精)/瑜伽文库

  • 定价: ¥38
  • ISBN:9787220106835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人民
  • 页数:258页
  • 作者:(印)斯瓦米·帕拉...
  • 立即节省:
  • 2018-02-01 第1版
  • 2018-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斯瓦米·帕拉伯瓦南达著的《爱的瑜伽(拿拉达虔信经及其权威阐释)(精)》探讨了一个人生命走向圆满的虔信之路,即通向生命圆满的道路中,虔信是一条独特而有效的道路。它向我们揭示了世俗之爱和神圣之爱。一旦安住神圣之爱,一个人就必定获得生命的圆满——终极的喜乐,恒久的爱!与行动瑜伽、智慧瑜伽、胜王瑜伽相比,虔信瑜伽的实践更简单,更朴实,也更有吸引力。

内容提要

  

    斯瓦米·帕拉伯瓦南达著的《爱的瑜伽(拿拉达虔信经及其权威阐释)(精)》讲述了:正如拿拉达所教导的,虔信瑜伽是瑜伽中最简单易行的。与智慧瑜伽、胜王瑜伽和行动瑜伽相比,虔信瑜伽的实践更直接和简单,也更朴实和方便。因为,虽然我们不能自诩自夸我们都拥有出众的能量、智慧、专注力和体魄,但我们都坚信一点,即,我们自身充分具备那爱的能力。因此我们很容易接受拿拉达的看法——虔信瑜伽是瑜伽中最简单易行的爱的瑜伽。

作者简介

    斯瓦米·帕拉瓦南达,印度瑜伽哲学研究者,具有很深的哲学素养。

目录

前言
导言克里斯多夫 .伊舍伍德
拿拉达
  第1章 定义至高无上的爱
  第2章 弃绝与忍让
  第3章 圣爱之典范
  第4章 人类生活的最高目标
  第5章 如何获得至上之爱
  第6章 寻找圣洁的同伴
  第7章 预备虔信和至上虔信
  第8章 圣爱的形式
  第9章 伦理美德与对神的崇拜
译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