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猫箱反转(6)

  • 定价: ¥18
  • ISBN:978753406478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170页
  • 作者:编者:Dr.K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神漫》最受读者期待的漫画单行本——《猫箱反转》。2015年10月,《猫箱反转》初登《神漫》,以其优质的画风与剧情,收到了广大读者的青睐,迅速在《神漫》各大线上平台掀起了热潮,打下了牢固的读者基础。2016年,《猫箱反转》何时发行单行本的问题被读者广泛问及。2017年初,单行本预告一经公开,引发强烈反响。
    这本Dr.K编绘的《猫箱反转(6)》是该系列第六册。

内容提要

  

    Dr.K编绘的《猫箱反转(6)》讲述了:有些人在相遇的那天就注定了结局,至于是好是坏,可能你说了不算。记录官和博士相遇的时候,不会知道在未来漫长的守护与等待后,他们还能够打破时间的安排,然后殊途同归。他们重逢那天啊,美好又烂漫。有温软的风,绚烂的花,温暖的彼此,也许他们又听着一曲蓝调跳了一支舞,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后来,漫天的火花点亮了整个世界,天空飘起了柔软的白议a雪……当一切归于平静的时候,我们是不是该继续往前走了。

作者简介

    Dr.K,国内新锐漫画组合,人气原创漫画作者,擅长塑造科幻题材类作品。2015年10月开始于《神漫》连载原创漫画《猫箱反转》。其漫画作品画风细腻精致,故事严谨又不失活泼,被读者称为“国漫良心之作”。目前已完结作品《核心防卫》。

目录

CASE030:Take The Blame(1)
CASE031:Take The Blame(2)
CASE032:Take The Blame(3)
CASE033:Take The Blame(4)
CASE034:旧世蓝调(1)
CASE035:旧世蓝调(2)
CASE036:旧世蓝调(3)
CASE037:旧世蓝调(4)
CASE038:旧世蓝调(5)
CASE039:旧世蓝调(终)
CASE040:白雪飘扬之时(1)
CASE041:白雪飘扬之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