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期 刊 > 期 刊 > 学科专业杂志

一番日本语(2018年3月第3期中日双语)

  • 定价: ¥15.8
  • ISBN:97716746220960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大连理工大学
  • 页数:80页
  • 作者:编者:金英伟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由金英伟主编的《一番日本语(2018年3月第3期中日双语)》文学赏析中,F博士制造出了能够让人在睡梦中学习的装置,那么,这个美妙的装置究竟有没有作用呢?
    美貌的你刚被企业录用,被分配到代表企业形象的前台工作。你非常高兴,为了看起来更漂亮,你做了彩色的美甲,染了头发,口红也涂得稍浓了一些,还喷了很多自己喜欢的香水,然后坐在前台。你的仪容仪表合适吗?带着这样的问题,来看一看本期的商务日语专栏吧。
    “没有了人,落语是说不好的。”落语家起伏的一生与爱恨情仇最终都被融入满载隐喻的落语之中。如果你也想了解落语文化,不妨看看口碑之作——《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吧。
    在《半泽直树》的效应下,《陆王》这部热血剧在开播前日剧迷们就已经重点关注,开播后也的确没让观众失望,故事展现了匠人的匠心和新形势下的创新精神。而小企业的自救,加上运动题材的拼搏精神,令该剧的热血程度更胜从前同类型的日剧。
    随着网络文化及电子设备的普及,人们获取信息的途径与阅读习惯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纸质书籍与实体书店的生存变得越发艰难。本期综艺热评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新网络时代下的日本现状。

目录

首卷语
文化之旅
  城市画报
  美食地图
  热点聚焦
  日本采风
学行天下
  NHK速听
  民间故事
  文学赏析
  中日观察
  商务日语
娱乐几何
  动漫频道
  日剧追番
  综艺热评
都市风景
  东京时尚
  科技前沿
读者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