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美学

格调生活(我们的衣食住行之美)

  • 定价: ¥78
  • ISBN:978751086574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九州
  • 页数:486页
  • 作者:李宁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这个蔚蓝色的星球上,无论我们住在哪里,都应该发掘生活中的美。看这本书时,最好把自己当成一个地球人。这样你就能用旁观者的眼光,平静地看待书中或熟悉,或陌生的人和事。你会发现,衣服原来也可以这样穿,饭菜又可以这样烧,房子这样盖才漂亮,地球上有这么多好玩儿的地方……
    《格调生活(我们的衣食住行之美)》由李宁著。

内容提要

  

    服饰的演变过程,就是一部人类发展的文明史。人类从婴儿、少年、青年、中年到老年,每个年龄段都有不同的衣饰风格。
    日常生活所需的食物,不仅仅是维系我们生存的能量源泉,所包含的各种营养素对我们的心情也有很大的影响。
    居住是人类存在与生活的基本活动一,包含着时间维度与空间维度。随着时间的推移、物质条件的丰富,人们开始想要把自己的住所建得更加舒适、宽敞、美观。
    在晨雾中慢跑,在夕阳下散步,春天到郊外踏青,冬天到雪国滑冰, 这些都是非常浪漫、富有诗意的事,也是人类行动的乐趣。
    《格调生活(我们的衣食住行之美)》由李宁著。

作者简介

    李宁,安徽人,生于1956年。数十年来笔耕不辍,积淀成文,希望以文字带给大众以积极、正面的能量。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