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我的同桌有点烦/梦想集结号

  • 定价: ¥25
  • ISBN:978753329656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明天
  • 页数:219页
  • 作者:庞婕蕾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庞婕蕾著的《我的同桌有点烦》介绍:每个孩子童年时都会有梦想,这个梦想可能是将来成为一名云游四方的探险家,也可能是当一个“拥有一切”的小卖部售货员,这个梦想可能是盼望自己能站上一个大大的舞台,也可能是想得到妈妈一个温暖的拥抱……这些梦想不管是伟大还是渺小,都五彩斑斓地照耀着我们的童年,让我们的童年变得快乐充实而有幸福感!

内容提要

  

    庞婕蕾著的《我的同桌有点烦》里的男孩罗杰的梦想就是摆脱那个霸道、嗓门大、惹人烦的同桌女生。可突然有一天,同桌要离开了,罗杰才发现自己的内心是多么不舍和难过,他突然觉得,那个和他吵吵闹闹、一直惹他烦的同桌,其实是个简单、真实、善良的女孩。生命中的别离让罗杰发现,其实那些温馨、烦恼、忧伤的成长印迹会一直留在记忆深处……

作者简介

    庞婕蕾,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现任职于《好儿童画报》杂志。喜欢Hello Kitty,喜欢兔子,喜欢小熊,喜欢一切萌物。敏感,害羞,内心总有一些不自信。期待各种美好的事发生,愿意结交单纯善良的朋友,享受随意自在的生活,是个懒姑娘,唯独把写作这件事情坚持下来了,并将一直写下去。
    已出版小说《莫莉的假期》、《橘子味的夏天》、《最好的知己》、《我会想念你》等二十多本书。曾获冰心儿童图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作品曾多次登上开卷全国少儿畅销书排行榜。

目录

第一章
真倒霉,有这样的同桌
第二章
限量版又如何
第三章
可以快点长大吗
第四章
不冷战,家就不会散
第五章
男子汉,不可以哭
第六章
一不小心,成了男主角
第七章
就像一只刺猬
第八章
难以启齿的为难
第九章
总是这么客气
第十章
没有告别的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