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病毒(新版)

  • 定价: ¥40
  • ISBN:978750638040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作家
  • 页数:225页
  • 作者:蔡骏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2版
  • 2018-01-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病毒》是悬疑教父蔡骏成名之作!带你直面内心深处的恐惧!
    登录迷宫游戏的一刻,你已跌入恶魔的深渊……
    恶魔的病毒已经启程,每个人都活在即将疯狂自杀的恐惧中!
    下一个疯狂自杀的人可能是你。
    蔡骏著的《病毒(新版)》内赠全本朗读音频,扫码即听!
    蔡骏实体书12年总销量突破1200万册。

内容提要

  

    蔡骏著的《病毒(新版)》讲述了冬至前的一天,我连夜赶往好友林树家,却在他家楼下眼睁睁看着他坠楼身亡,之前他给我发过一封奇怪的邮件。平安夜晚上,同事陆白在公开他即将结婚的消息之后,不刻却跳江而亡。元旦那天,地铁站台上一个人忽然满眼惊恐,迎着飞奔而来的列车纵身一跳……
    这些人,仿佛染上了某种致命病毒,都曾活在疯狂自杀的边缘。当我发现他们都曾登录过同一个神秘网站时,恐惧直刺心底。我开始怀疑,下一个疯狂自杀的人会不会是我自己。然而,病毒已经启程,登录迷宫游戏的一刻,每个人都已跌入恶魔的深渊……

作者简介

    蔡骏,作家、编剧。已出版《无尽之夏》《镇墓兽》《谋杀似水年华》《最漫长的那一夜》《天机》等三十余部作品,累计发行1400万册。作品发表于《收获》《人民文学》《当代》《上海文学》《十月》《江南》《中国作家》《山花》《小说选刊》《小说月报》。曾获梁羽生文学奖杰出贡献奖、郁达夫小说奖提名奖、《上海文学》奖、百花文学奖、《小说选刊》短篇小说奖、《人民文学》青年作家年度表现奖。作品翻译为英、法、俄、德、日、韩、泰、越等十余个语种。数部作品被改编为电影、电视剧、舞台剧。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