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低幼读物

我不挑食/好习惯养成图画书

  • 定价: ¥14.9
  • ISBN:9787556074457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2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小狐狸好羡慕小兔子有两条有力的后腿,能一下跳过水沟。小兔子告诉小狐狸,那是因为自己不挑食,什么都吃。小狐狸决定向小兔子学习。可是回到家,小狐狸还是不愿意吃青菜。当小狐狸和小羊比赛举重的时候,小狐狸连一块石头都举不起来。这一次,小狐狸终于知道不挑食的重要性。他开始尝试着吃青菜,发现其实青菜的味道很不错。金建华著的《我不挑食》是一个告诉孩子不要挑食,要好好吃饭,才能身体棒棒的故事,通过这个故事,帮助小朋友养成不挑食的好习惯。

内容提要

  

    小丫狸和朋友们一起玩,小乖兔一下子就跳过了水沟,小丫狸却跳不过去;小咩羊轻轻松松举起了大石头,小丫狸却怎么也举不起。朋友们告诉了他力气大的秘密,你知道是什么吗?
    金建华著的《我不挑食》教孩子克服挑食、偏食;
    培养营养均衡的饮食习惯;
    附贴心指导,为新手爸妈提供科学养育建议。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