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低幼读物

我不想睡觉/好习惯养成图画书

  • 定价: ¥14.9
  • ISBN:9787556074464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2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猪叔叔带着小猪来小狐狸家做客,小狐狸和小猪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他们玩得很开心。到了晚上,他们要睡在一起。妈妈让他们早点休息,第二天要去野餐。可是两个好朋友太兴奋,一直玩闹着,睡不着。第二天早上,妈妈喊他们起床,他们一点儿精神都没有。小狐狸更是完全变了样,他不像平常那样美美地吃东西,更不像平常那样快活地跑来跑去。金建华著的《我不想睡觉》告诉我们——早睡早起身体好,晚上到了点就应该按时睡觉,小朋友记得要养成按时睡觉的好习惯哟!

内容提要

  

    小萌猪一家来小丫狸家做客。晚上,小丫狸和小萌猪一起睡。第二天,太阳升得很高了,他俩却还在呼呼大睡。就连他们最期待的野餐,都提不起劲儿来。咦,这是怎么回事呢?
    金建华著的《我不想睡觉》引导孩子按时睡觉、早睡早起;
    培养健康规律的作息习惯;
    附贴心指导,为新手爸妈提供科学养育建议。

目录

正文